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诚信行物业:未雨绸缪备防汛 狠抓落实保平安

发布: 2020-07-15     文章来源:     查看: 1091次

 夏季来临,各地已逐渐进入汛期。为了切实做好2020年度防汛抗涝工作,做到早部署、早检查、早整改、早落实,提高防汛工作的预见、预防、预备性及应急处理能力,确保平安度汛,诚信行物业管理集团在集团统一号召下,各项目结合往年工作经验的基础上,多措并举,未雨绸缪,积极防汛备汛,切实做好各方面工作,保障业主生命财产安全。

一、高度重视,夯实责任。

诚信行各物业项目的管理处主任作为防汛第一责任人,全面负责防汛准备、汛期指挥、协助抢险救援等工作,并督促各部门贯彻落实。汛期到来之前,各单位按照集团管理要求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统一全体员工思想,制定了详细的应急预案,明确分工,夯实责任。


公布24小时值班电话,安排专人值守,及时掌握情况,建立防汛工作专门微信群,及时交流沟通,层层汇报,第一时间进行处置。结合物业实际情况、今年汛期特点和往年受灾状况,制定有针对性、可操作的防汛、防涝应急预案,对各管家、保洁、工程、保安等进行单独培训,层层落实责任,并择期进行一次演练,确保各负责人和一线工作人员能够熟悉应对各种突发状况。

二、排查隐患,准备物资。


各单位全体员工召开专项现场办公会,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积极排查各种潜在隐患。着重查看地下车库、外围排水管线、排水泵及其控制箱、屋面防水及保护层、雨水排放系统、公共照明、道路、外墙、避雷设施等。对有损坏、破裂、漏缝的,第一时间进行更换或修复,彻底清理堵塞杂物。

根据各园区实际情况,积极配齐、配足各种防汛、防涝物资,并妥善进行存放。主要包括应用在地下车库、设备间等处的挡水板和沙袋,针对低洼积水问题架设了污水泵,配备了应急照明灯和小型发电机,以及雨衣、淘水盆、扩音喇叭、手锯、榔头等等。

 


三、做好宣传,群策群力。

提前通过电话、宣传栏、微信群、朋友圈以及入户提醒等方式对业主做好防汛宣传,提醒业主关注天气变化,提高业主防汛防涝意识。在危险路段、建筑旁设置安全标识,提醒过往业主注意安全,避免造成二次伤害。汛期来临时,及时根据汛期发展变化,采取相应措施,通知业主减少外出,转移车辆,保护好生命财产安全。

在保证大家安全的前提下,广泛发动群众,征集有条件、有能力的社区志愿者,群策群力,共同防汛防涝。同时做到单独重点关照独居、孤寡、残障等业主,解决他们的困难。

诚信行物业管理集团各项目严阵以待,

全面落实防汛责任,

用行动筑起一道坚固的防线,

切实守护业主的生命财产安全。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