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建业物业:门岗焕新,美好升级,为生活焕新意

发布: 2020-08-03     文章来源:     查看: 1546次

春启,夏行,秋迎新。自春天以来,建业物业以焕新为名,以美好为愿,全面启动了铁鹰行动之门岗焕新计划,跨越夏季的热烈,这场焕新之旅让园区因用心积累而更加安全,让生活因科技与温暖的碰撞而更加充满想象。

01焕新 为更安全的家

守护社区安全是品质服务的重要之环,建业物业礼兵团队坚守岗位、全力保障每时每刻的的社区安全,更注重细节打造,在点滴积累中让守护行动更有成效。

建业物业所有小区全部安装警灯,并为门岗礼兵配置统一的反光背心及肩灯。专业的装备释放更具威慑的力量,让恶势力不敢靠近建业物业的小区,让一方家园更加安宁。

02焕新 为打造智慧生活

品质升级离不开科技的力量,建业物业聚合优质资源,用技术与数据驱动生活,为业主打造更加安全、便捷、舒适的智慧生活。

人脸识别、访客电子核查登记助力智能人行;车管业务线上办理、收费无人化、支付电子化打造智能车行系统;全省小区出入口岗亭内的监控接入总部数字指挥中心,实现数字化管理……一系列老社区升级、新社区赋能措施,多端交互,为业主带来更好的服务。


03焕新 为温暖家人的心

强化的是服务,焕新的是形象,不变的是守护业主的初心。此次焕新行动全面统一全省礼兵服务形象与服务礼仪标准,让业主感受到建业物业礼兵是铮铮铁汉,更有温暖业主家人的柔情。

此外,焕新行动还对门岗标识进行全面检查、更换,同时保证门岗医药箱、雨具、工具箱等便民设备齐全,万象更新,让业主在归家中感受到建业物业的用心与温暖。

建业物业坚守有温度的服务,利用科技与智慧的力量,默默打造,持续升级,让业主在每一刻都能感受到建业物业的品质,让业主在点滴积累中感受生活的温暖,不断实现对美好生活的想象。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