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奥园物业:奥园健康“悦生活服务站”盛大启幕

发布: 2020-08-07     文章来源:     查看: 2130次

86日,首届广州国际智慧物业博览会(以下简称广州物博会)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开展,同时,奥园健康悦生活服务站于广州物博会展馆内盛大启幕。奥园健康生活集团总裁苏波、奥园健康生活集团总裁助理兼物业公司董事长沈典维、奥园健康生活集团总裁助理兼人力资源中心总经理王吉人、奥园健康生活集团党总支副书记、奥园物业总经理任登飞等奥园健康生活集团各级领导,以及物业行业协会领导、合作商代表、媒体朋友以及数千名观众共同出席活动现场。

奥园健康悦生活服务站正式启幕

广州物博会首度亮相推动行业高速发展

本届广州物博会以智慧赋能,创新发展为主题,由广州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发起,中国商业物业发展建设工作委员会、广东省物业管理行业协会、广州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广州旭杨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举办。

作为首届亮相的广州物博会,于86-8日为期三天进行,参展企业近200家,展会规模达11000平方米,吸引数万名专业观众到会交流采购。

独特展馆设计展现奥园健康创新布局

奥园健康生活集团作为本次物博会主要参展商之一,以物业版块为基础联动旗下大健康、科技等版块共同参与、旨在通过物业+健康+科技的创新模式来打造未来理想的社区生活。

展馆设计以让生活健康美丽为核心理念,整体以手势型托举及无限的符号为设计元素,呈现了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同时表达出无限想象的空间和未来发展。



奥园健康悦生活服务站展馆

奥园健康悦生活服务站展馆共分为悦实力、悦健康、悦生活、悦科技、悦服务5大板块,充分展示了物业与中医、康养、医美、科技等版块的结合优势,持续为奥园社区服务带来惊喜和亮点。

奥园健康悦生活服务站5大板块

万众瞩目奥园健康悦生活服务站正式启幕

活动伊始,奥园健康生活集团各级领导共同为悦生活服务站展馆进行开幕式剪彩,开幕式现场设有节目表演,参观者在现场不仅可以参观展馆内丰富的内容更观赏到精彩的节目,吸引大批观众瞩目观看,现场人潮涌涌。

展馆内奥园管家来了体验区深受观众喜爱,随时随地和管家聊天,7*24小时在线,三分钟内响应;健康体验区更是吸引了不少观众关注,医美面膜和中医养生设备都有很高人气。此外,现场更设置了科技体验区、网红拍照打卡点等,好看好玩满足现场观众的参观、体验、互动等全面需求。

奥园健康悦生活服务站参观体验现场

奥园健康生活集团党总支副书记、奥园物业总经理任登飞表示,本次广州物博会作为行业重要盛典,全面展示物业行业最新的产品、技术及解决方案,奥园健康很荣幸受邀参加。奥园健康生活集团于20193月在香港联交所挂牌上市,背靠母公司中国奥园,成功进入资本市场,受到投资者追捧,走上了规范化发展的快车道。本次物博会奥园健康通过物业为基础联动大健康及科技等版块共同参与,旨在展示奥园健康为社区健康打造天然屏障,为生活提供智慧解决方案的整体规划。

任登飞总接受采访

除此之外,本次物博会特别策划了物业抗疫展区,集中展示疫情期间物业人逆行于抗战场,坚守一线的先进事迹以及成果。奥园健康生活集团针对疫情防控作出全方位部署,积极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

强而有力的抗疫工作更深受业主、行业、媒体认可,其中,奥园物业金奥项目管家陈春莲、沈阳国际城项目负责人肖诗雯等物业人疫情期间坚守一线、勇于奉献的感人事迹更获物业英雄称号。

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物业管理处张涛副处长、广州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会长李永新等领导前来奥园健康悦生活服务站参观,并对奥园健康业务布局、服务理念与模式创新等给予了高度评价与认可。同时,奥园健康还获得主办方颁发的广东省物业管理行业协会成立20周年先进企业称号。


物业行业领导莅临参观合影

物业+健康+科技打造智慧社区服务模式

奥园健康生活集团通过本次物博会充分展示了社区服务模式的创新布局:以社区为中心,联动物业、商管、中医、医美等板块资源,引入科技智能化、物联网技术、资本运作手段整体提升大健康领域的居家养老服务,推动医美行业的社区发展,全面开展养老、医美业务的建设。
继承和发扬奥园健康社区党建特色,通过建立六位一体的共建共管模式,以党建引领社区管理和服务。同时积极发挥企业的社会责任,全力抗疫,保障社区业主健康。未来,物业+健康+科技的社区模式,让生活健康美丽。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