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万科物业:头部领先优势扩大,万物梁行公布亮眼成绩单

发布: 2020-10-20     文章来源:     查看: 1475次

融合10个月以来,万物梁行业务已覆盖149城、拓展新项目超140个,共服务项目超1140个,管理面积超1亿平方米,商写物业领域规模在大中华区处于绝对领先地位且还在扩大1017日在深圳万科浪骑游艇会举办的万科集团北方区域媒体交流会上,万物梁行交出的这份成绩单十分亮眼。作为万科物业与戴德梁行的合资公司,成立以来除规模增长外,在团队与文化融合方面也见成效——万物梁行在此次交流会上启用正式品牌标识。
万物梁行主要业务为商业物业及资产管理(Property and Asset Management)与综合设施管理(Integrated Facility Management)而中国的FM市场正处于蓬勃发展的早期,对标国际成熟市场水平有较大发展空间。同时,国内先进制造业、TMT等行业龙头企业迅速发展是FM业务的新机遇。而跨国公司在国内市场需求的持续增长,同样为中国FM市场发展创造了更广阔的空间万科集团合伙人、物业BG首席执行官朱保全说,这也是经国际五大行数百年历史验证的刚性需求与业务模式

上图:当日正式启用的万物梁行官方品牌标识。

上图:万科集团合伙人、万科物业首席执行官朱保全。

兼具中外基因的万物梁行融合了双方母公司的优势,以全球视野输出国际标准化管理体系,再结合万科物业深耕中国市场的长期实践资源和强大响应能力,通过高效执行和出色交付获得了市场和客户的认可,万科集团物业BG合伙人、万物梁行董事长李庆平在交流会上介绍说。

上图:万科集团物业BG合伙人、万物梁行董事长李庆平。

除此之外,万物梁行更以科技赋能服务,进而提升客户效益。李庆平以北京凤凰中心举例:万物梁行根据客户需求与大厦特点,在综合设施管理过程中融入数字化运营理念,搭建IoT(物联网)收集设备运营数据,打通IoT与工单管理系统的连接,以使用量触发工单代替常规人工巡检。此举在提升客户体验感的同时实现了降本增效,使北京凤凰中心夏季能耗降低50%,并助力凤凰中心高分获得LEED EB铂金级认证。

上图:北京凤凰中心

上图:万科集团物业BG合伙人、万物梁行董事长李庆平向媒体朋友介绍客户墙。

根据中信证券及第三方咨询公司提供的资料,万物梁行在国内商写物业服务领域的规模较为领先,并且在业务多元化布局和新兴业态探索方面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2020年新增的140多个在管项目中,头部企业总部+全国分布式职场超高层综合体的业务生态抢眼,相继签约美团、饿了么、快手、海康威视、爱尔眼科等企业总部项目,以及武汉恒隆广场、长春海容广场、重庆陆海天地等超高层综合体。

上图:李庆平在介绍万物梁行获得RICS中国奖设施管理团队冠军的情况。

此外,万物梁行专业能力也获得权威机构认可:在作为全球建筑及自然环境领域公认的至高荣誉、有行业奥斯卡之称的英国皇家特许测量师学会(RICS)中国奖评选中,万物梁行从13家入围决赛的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2020年度设施管理团队冠军。

附加参考:万物梁行发展历程回顾

202010月,万物梁行公布正式品牌标识;

20207月,万科物业与戴德梁行合资公司正式对外公布中文名称万物梁行

20191212日,中国物业管理行业的领跑者万科物业与享誉全球的房地产服务和咨询顾问公司戴德梁行,强强联合、宣布成立合资公司,将双方的商写物业及综合设施管理业务与团队都融合至这家合资公司;

20181015日,万科物业正式对外公布住宅商企 两翼齐飞战略,并推出万物商企子品牌;

2018725日,万科物业服务(香港)有限公司以首次公开募股定价购买戴德梁行(Cushman & Wakefield4.9%的股份,万科物业成为戴德梁行战略股东。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