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建业物业:学习先进 致敬榜样——“榜样的力量”先进事迹报告会正式启动

发布: 2020-10-27     文章来源:     查看: 1486次

伟大出自平凡,英雄来自人民,习近平主席一席话触动多少奋战在一线的物业人。2020年,疫情肆虐,无数逆行者的身影令人感动。疫情期间,建业物业全体员工无畏艰难,为坚守社区而奋勇向前。在这个非常之年,建业物业人以守护业主的决心、攻坚克难的毅力以及焕新服务的匠心,赢得了业主满意、行业认可。

点击观看《榜样的力量》视频

立典型、树先进、奖英雄,为响应胡葆森董事长这一指导精神,激励在2020年度工作兢兢业业、成绩显著、为企业发展及客户满意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个人,建业物业2020年度先进事迹报告会正式启动。本次报告会覆盖建业物业五大区18个地市,从全体员工中评选出一批优秀代表,充分挖掘先进事迹,树立模范标杆,激励员工持续发扬追求卓越 坚忍图成的企业精神。

点击观看西部大区榜样的力量报告会视频

聆听榜样故事

1023日,建业物业榜样的力量先进事迹报告会首站在西部大区洛阳开启。本次报告会,建业物业西部大区洛阳、三门峡从众多员工中选出16名优秀员工代表进行表彰,建业物业总经理张礼辉,建业新生活集团物业服务事业部综合管理部总经理、建业物业助理总经理张悦,建业物业助理总经理、西部大区总经理卫定川,建业物业助理总经理、西部大区副总经理李正祎,建业物业智慧服务部总经理胡文武,西部大区员工代表及员工家属共计150余人参与会议。

报告会现场,满墙工作场景及工作物品的照片,让全体参会人员重温疫情期间奋战的工作场景,16位榜样人物海报及先进事迹张贴在报告厅立柱上,振奋人心。

报告会上,七位优秀员工代表的发言感动人心、催人泪下。


1


龙城片区管家主管姬丽丽用自身经历诠释坚持二字,疫情期间她不顾危险,走上街头为业主采买救命药。

2


为了一份责任,洛阳市场发展部经理付朝娟奔波在凌晨一点、清晨六点的高速路上,带领着团队用汗水和泪水绘制服务蓝图。

3


洛阳·世纪华阳贴心管家李晓敏甘冒风险,始终守护业主安全,用一颗真心、一片真情换来业主满意,连续三年收费率100%

4


洛阳·高尔夫花园贴心管家王闪闪,在日常服务中不断倾注真情,用真心感动业主,用专业赢得尊重。

5


洛阳·鼎城门岗礼兵王四干在疫情期间主动请缨,用善意的谎言隐瞒家人,毅然决然奔赴抗疫一线。

6


洛阳·高尔夫花园礼兵大队长王利萌在面对小区输入型确诊病例时,用一句我是队长,我上!的豪言担起消杀重任。

7


尽管爱人瘫痪在床,但为了灵宝森林半岛全体业主安全,保洁员杜便鱼义无反顾担起园区重任,一句咋不怕?我也怕,但是为了业主,我要干,是她最朴实无华的表达。

各位优秀员工冲锋陷阵的背后,离不开员工家属持续不断的支持。员工家属代表马冲在台上对全体建业物业人真情告白:物业服务是一项有意义的工作,建业物业更是一个广阔的舞台,业主对建业物业的赞扬,让我也倍感欣慰与自豪。

员工家属代表马冲真情告白

致敬榜样力量

优秀员工代表讲述着自身事迹,带领大家回顾这一年的艰辛与付出,字字恳切,说到动情之处,泪洒舞台。数名员工家属受邀来到现场,用一束鲜花、一句问候、一个拥抱,勾起台下参会人员的思绪,现场掌声雷动,大家备受鼓舞。会议最后,参会领导上台为西部大区本次评选的16位榜样代表授牌颁奖,号召全体员工向榜样致敬。


2020行迹匆匆,这一年,建业物业人在疫情肆虐下,用真诚和汗水守护业主幸福生活;这一年,建业物业人用脚步丈量园区,用焕新服务打造品质生活。


坚守、奔走、勤勉、突破、负重、担当、奉献、贴心、取信、请战、锤炼、坚韧、拼搏、执着、实干、积极,这16个关键词道出16位榜样代表的工作特质,同时也是每一位榜样奋斗拼搏的真实写照。

以榜样为镜,以正行为;以先进为鉴,以求奋进。庚子年,挑战与机遇同在。在榜样力量的引领下,每一位建业物业人都将以不惧挑战的信念、愈发昂扬的姿态迈入新征程,初心不改、奋勇向前,为业主幸福生活继续保驾护航。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