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鑫苑物业:“百日安全无事故”专项活动全面开启

发布: 2020-11-18     文章来源:     查看: 1120次

临近年底,为全面排查治理各类安全隐患,强化园区安全工作,给业主营造安全舒适的居住环境。202011月鑫苑服务已启动以平安鑫苑·利剑行动为主题的专项活动,各分公司及项目积极响应其中。

为提高全员安全意识,切实保障业主人身、财产安全。确保平安鑫苑·利剑行动百日安全专项活动全面贯彻落实,各单位在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积极开展了宣誓仪式。坚定的承诺,庄严的态度,让这场活动仪式生动而热烈!

在一阵阵铿锵有力的宣誓中,大家斗志激昂。各分公司领导对全体员工强调了本次开展百日安全无事故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全员力争在百日安全期间,做到零安全事故、零消防事故、零设备事故、零工伤,确保所辖区域安全稳定!

常抓社区安全不容懈怠,鑫苑服务各项目针对百日安全无事故开展了一系列措施:清理楼道乱堆乱放、加强防火防盗安全举措、严格把控岗哨巡查、全面排查园区安全隐患。各单位将重新梳理安全应急处置预案,定期安排员工进行安全教育培训,着力加强社区治安管理、设备安全管理、消防安全管理。


消防通道就是生命通道,为了让业主全方位了解消防预警的重要性。我们通过组织业主参观小区消防中控室、教演业主使用消防器械、消防员现场宣教、特色幼儿消防教育、以及消防视频播放、图文演说等多种方式,陆续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消防科普宣教活动。

幼儿园特色消防教育


消防员走进社区现场指导

由于此次消防演习参与人员众多,规模较大。为了保证活动顺利进行,杜绝踩踏事故发生,各项目制定了详细的活动预演方案。演习开始前各物业管理处临时成立灭火组、设备组、疏散组、警戒组、后勤组,教练员对一线管理人员提前进行流程梳理,及演习过程中注意事项的重点讲解,来积极开展消防演习。

活动开始后,部门间配合有序的进行着消防逃生救援演习。消防大队工作人员在活动结束后,总结分析了生活中常见的典型火灾案例,现场教导业主如何使用灭火器,以及紧急情况下如何使用安全通道等逃生技能。

近百名业主在教练员的指导下,积极有序的参与其中。通过本次演习让业主知道了消防通道的重要性,电动车私拉电线充电的危害,以及应急情况下的自救逃生技能,得到了广大业主的一致好评。

在此我们呼吁广大业主,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积极配合物业服务中心,做好以下八项,共建平安家园。

1

外出时,锁好家中门窗,关闭燃气、电源水闸开关。需要长时间外出时,请告知物业服务中心或您的管家。

2

家中老人、小孩、保姆不要随便为陌生人开门,发现可疑人员或听到异常声音,及时通知巡防安全员或您的管家。

3

车辆停放不要占用消防安全通道,及时关好门窗,车内中控不要存放贵重物品。

4

高空抛物事关全体住户人身安全,人人都有监督制止高空抛物行为的义务,请大家相互监督提醒。

5

不要在楼梯走道、电梯间、消防通道随意堆放私人物品。

6

不要随意将烟蒂扔在纸篓里或可燃物品上,确保熄灭后扔进垃圾箱。

7

避免使用大功率电器。冬季到来,在使用电热毯或电磁炉等电器时,避免因线路老化导致电线受损,引发火灾。

8

请勿私自拉扯电线为电动车充电,电动车禁乘电梯占用楼道。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