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万科物业:让每一部电梯广告收益都阳光透明

发布: 2020-11-27     文章来源:     查看: 1361次

尊敬的业主朋友:

今天,我在深圳万科城市花园与业主代表一起,代表公司宣布:自202111日起,万科物业全部在管住宅小区实施电梯广告收益透明化。

近年来,电梯广告收益去哪儿了一直是社会舆论与业主关注的焦点。此次,万科物业将在住这儿移动应用端上公示全部在管小区的电梯点位、梯媒类型、应收实收、收益使用等清单明细,方便业主追溯电梯广告收入的支出去向。关于此部分收益的使用,将严格按照物业合同约定进行分配,并建议业主将这部分收益用于共有部位、共用设施设备的维护、维修支出。

今年,万科物业官宣回归精工住宅物业服务品牌,设立首席客户官制度、落地四级督导体系,不断检视行业本质:从物权的视角,受托人有责任让公共收益取之于公、用之于公,委托人应遵守公约、尊重秩序;从物业的视角,保持或延续建筑物本体及设备设施的性能与生命周期是我们从业的使命与责任;从服务的视角,不同业主群体的需求不同,支付能力不同,服务标准或有不同。过去大家聚焦在服务,而忽视了物业本身,追求了收益,而忽视了物权本身。

电梯是一面多棱镜,折射出物业服务的方方面面。基于万科物业数字化能力的积累、精细化管理能力的提升,以及对客户权益的坚持,此次全面实施电梯广告收益的线上公开透明公示,不仅是万科物业远程运维和质量管理的实践应用,也将真正实现业主作为权利人参与其规范管理与监督。

公司在升维更名万物云后,站在历史的新起点,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革万科物业的命。洞察客户的需求与物业行业的本质,破除原有的约定俗成,利用科技手段,让阳光透明成为与时代共舞的企业追求。让客户能清晰看到自己的权益,是我们应该干好、干透的事。

即便有一天,万科物业从项目离开,我们希望留给业主的,不仅是员工服务业主的每一个美好瞬间,更有历久弥新的设备设施与建筑。

青山依旧在,几度夕阳红。

万科物业首席客户官 杨光辉

20201125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