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力宝企业:迎大运 节约为荣,我们“代言”!

发布: 2020-11-27     文章来源:     查看: 1303次

——你知道吗?联合国粮农组织统计显示,全球每年约1/3粮食被损耗和浪费,总量约每年13亿吨。世界76.33亿人口中至少还有8.2亿面临饥饿,相当于世界上每9人中就有1人挨饿。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重要批示。节约为荣,浪费为耻,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力宝企业在勤俭节约的路上一直在行动,从点滴做起,用实际行动践行!

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

半丝半缕,恒念物力维艰

节约为荣,浪费为耻

力宝企业迎大运城市文明引导提升行动

在各项目全面开展

……

我是力宝人,我承诺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响应成都市住建局、成都市物业管理协会爱成都·迎大运城市文明引导提升行动的工作要求。力宝企业积极开展节约为荣·浪费可耻专项宣贯培训,号召公司全体员工响应,进行宣誓仪式。在办公区与园区营造大运会健康、文明、节俭新风尚,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

我是力宝人,我承诺——

从自身做起,以节约为荣

杜绝浪费,争做节约一族

争当节约代言人

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生活与工作中的每一个细节彰显着大文明。力宝人带领业户踊跃参与倡议举牌活动。一次次举牌代表着一份份庄严的承诺,我们走在前、做表率,自觉把勤俭节约的理念内化于心,从点滴做起,将每一个渺小的个体汇聚成巨大的能量!

光盘打卡,值得记录

吃多吃少,光盘正好!力宝人带领业主记录光盘时刻。让光盘成为习惯,做到按需取餐,践行光盘,拒绝舌尖上的浪费,珍惜每一粒粮食,尊重每一位劳动者!

文明餐桌,从我做起

光盘行动,节俭惜福

米粒虽小君莫扔,光盘节约留美名

光盘行动,我们一马当先!

节约能源,绿色生活

节能是一件简单的事,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从少开一盏灯、节约一张纸、节约一滴水做起……力宝人行动起来,在公共区域张贴各类节能标识,提醒大家日常生活与工作中别忘了节能减排哦!

变废为宝,环保行动

伸出双手,变废为宝,利用环保的旧物为园区美化进行创意点缀,打造园区环保健康的舒适环境。看!绿化带中的五彩斑斓,又为冬日增添了一丝温暖的底色。


低碳健康行,绿色迎大运

习惯了开车,不如试一试徒步;习惯了手机,不如看看身边的风景……低碳环保、绿色出游。力宝人带领业户走出办公楼,离开办公椅,放下了手机,来到美丽的青龙湖湿地公园徒步,在闲暇工作之余,运动游戏,锻炼身体,感受大运会健康氛围。

力小宝号召

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

让节约与工作生活作伴,环保与你我同行,

从节约一粒粮食、一滴水、一度电、一张纸开始

绿色环保的生活环境

我们共同的追求

拒绝餐饮浪费36字承诺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