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正美物业:手写“真爱” 记录感动

发布: 2020-12-30     文章来源:     查看: 913次

岁月静好,也有波澜,手写真爱,记录感动。近日,正美业主用书卷表达对物业感谢,在寒冬传递暖意与美好。

1三幅长卷  点赞最美



20201210日上午,正美物业国宾府2号楼业主赵老师来到物业客服中心,送来三幅1.7米的字画,正美让生活更美   国宾府最美心牵业主  情系住户一流物业  热心服务,字里行间,热情洋溢。

赵老师动情地说,正美物业团队这一年来一直无怨无悔默默为业主服务,物业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和无私奉献给小区业主带来了干净舒适的居住环境。1118日,书法班的学生课余时间坐电梯去楼下找小朋友玩耍时,迷失了回班级的路,正在无助哭泣时,是正美物业的秩序员把他送回。每一个小小的感动,汇聚成发自肺腑的深度认可,挥笔写下的字画是由衷的心声,并祝愿正美物业越来越优秀,服务再上新台阶!

2热情服务 废寝忘食  “TA”真好



20201217日中午,正美物业金融花园客服主管陈倩倩接到14号楼业主关于家里卫生间顶部漏水的报修,立刻通知维修师傅李尚申。此时,李师傅正在其他业主家维修,忙完之后,他顾不上吃饭、休息,立刻赶到14号楼业主家中,进行维修处理,并对维修效果进行测试、确保正常使用。

业主对正美物业员工的服务态度、工作效率表示肯定,特意送上表扬信。

3尽职尽责   守护业主财产



20201216日上午,正美物业国宾府2号楼业主刘女士特送来优秀秩序  尽职尽责锦旗一面,感谢物业秩序员姚海安、吕宽利。   

原来,该业主于1127日下班后将电动车放在2号楼广场,疏忽中钥匙也遗留在车上,夜色朦胧中,有人将电动车骑上准备出发,秩序班组夜班员工姚海安、吕宽利心思缜密,发现此人并非业主家人,询问后将其阻拦,并将钥匙收好保管。第二天早上将事情原委告知业主,将钥匙归还业主,提醒业主看管好私人财产。刘女士对此感激在心,对正美物业员工给予高度肯定。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