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幸福基业:与溧水经开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 2021-01-05     文章来源:     查看: 916次


近日,幸福基业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幸福基业) 成功与南京溧水经济技术开发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溧水经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本着互惠互利的目标,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成为战略合作伙伴。



溧水经开集团成立于1993年,由南京市溧水区财政局全资控股,公司战略定位于园区综合运营服务商,紧紧围绕溧水开发区创建国家级开发区,打造民生幸福示范区总体发展目标,立足园区载体建设、公用事业运营、房地产开发经营、企业综合服务四大基本任务,打造南京南部枢纽中心、城市中心,推动园区向生态融合的现代产业园区转型,近年来吸引了全国以西门子、京东、欣旺达为代表的一批世界 500 强企业加速落户开发区,新能源汽车和临空两大千亿级产业也在园区快速崛起,2019年位列江苏省级经济开发区前五。


溧水经开区区域图与幸福基业城市服务实景图  

此次的签约是双方本着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开放合作的原则,发挥各自领域专业特长和优势,共同推进合作项目建设与服务,通过合资、顾问、合作等方式在城市综合服务、住宅物业管理服务、城市空间资源经营三个方面开展战略合作,实现双赢。



幸福基业作为全国知名的物业服务百强企业,以独特的业务组合模式及十年城镇服务经验的沉积,依托城市服务体系与城市智慧服务平台,为中国50余座城市提供城市服务、企业服务、政务服务及社区服务,是中国领先的核心都市圈幸福生活综合服务商。尤其在城市服务领域,幸福基业积累下丰富的经验,沉淀下大量先进的管理方法。立足于信息科技应用,幸福基业打造了一套高效服务体系,并具备了快速复制能力,以独到的服务和管理认知,在对幸福城市深入研究及深刻理解基础上,提出“‘就幸福新理念,创新了“3+2”城市服务业务逻辑,提出了独有的CDMCustomer Driven Model)客户驱动模型,致力于更好地服务于城市的结构,为中国现代服务业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此次与溧水经开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协议,进一步印证了幸福基业强大的硬实力与极具竞争力的发展模式,幸福基业将始终致力于城市服务专家,把握行业发展新格局,深入探索研究城市物业服务模式,打造城市物业服务标杆,引领中国城市服务蓬勃发展!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