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金地物业:北京疫情反复期 抗疫不松懈

发布: 2021-01-05     文章来源:     查看: 1105次

临近2020年的结束,北京疫情反复让人始料未及,疫情防控形式依然严峻,抗疫警报再度拉响,社区防控工作再次进入战时状态。金地物业北京物业公司时刻关注疫情动态,积极配合属地政府,迅速调整防疫工作的等级,守护业主生命健康安全筑防线。

金地速度 |安心守护

随着疫情再度紧张,金地物业各项目迅速启动一级防备,位于顺义等中高风险区域的项目积极积极配合属地政府做好摸底排查及政府统一安排的集中核酸检测工作,使人员登记和检测全覆盖。

位于顺义的悦景台中心广场,在1225日接到社区协助排查通知后,项目人员立即召开紧急会议,与社区一道确定接下来行动,果断部署,恢复卡口管控,项目人员集中力量确保防疫工作有序开展。



从接到全员参与、配合核酸检测通知后,整个悦景台中心广场全是物业及居委会人员忙碌的身影,工程人员负责搭建帐篷、安装照明、帐篷加装电暖器;安全人员用路锥、警戒线隔离出核酸检测通道、张贴一米线,设计合理动线,减少人员接触;客服人员多渠道发布核酸检测的预约二维码及预约流程,仅用3小时完成了全部的准备工作。

检测工作从零下十三度的夜里十点开始,物业管理人员轮班在现场维护秩序,讲解操作预约流程,最后引导检测环节的安全员,重复最多的一句话:大家不要急,您是第几个?一定要和扫码的顺序一致,大家不要乱了。声音沙哑了,寒风侵袭着,但没有人退缩,直至1227日,配合完成全社区核酸检测,努力抢在时间前面,为安全架起屏障。

服务不减 |用心呵护

金地物业北京物业公司各项目从未松懈对防疫工作首道关卡的把控,对外来人员测温、查证、验码、消毒、登记等各项管控工作从严执行,对进出人员实施引流,同时各项目严格控制全体员工的流动情况,通过强化管理来大幅降低隐患。



在中高风险区面对业主们的恐慌,项目宣导实现上线下全覆盖,通过长图、短视频、26°专属管家微信、电话、享家社区APP、社区条幅、出入口、电梯间及公告栏等渠道,贯宣政府及街道的最新政策,汇报社区动态,做到科学防范,消除社区恐慌情绪。

时刻警惕 |真心陪伴

消杀工作在原有基础上增加消杀频次,并对垃圾箱、公区门把手、电梯按钮、排污管道等公共区重点部位进行高频消杀,同时也为业主门把手、业主户门外地垫、业主快递及外卖进行表面消毒,力争完全阻断病毒传播渠道。



案场项目对当前疫情防控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从公共区域疫情防控具体工作、员工保护措施、后勤物资保障、防控宣传引导等全面落实防疫工作,做到第一时间响应、第一时间启动、第一时间布置、第一时间检查落实、第一时间督导到位,让每一次到访更安心,助力营销工作顺利开展。

通过前期防疫工作积累下的丰富经验,金地物业北京物业公司各项目有信心,也有能力去应对当下再度抬头的疫情,为业主和客户送去安全和便利。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