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融创服务:戮力向前 全方位构筑社区安全防线

发布: 2021-01-07     文章来源:     查看: 1111次

近日,石家庄突如其来的新增病例,让所有人放松的神经又紧绷起来。在今年疫情之初,融创河北便建立了完善的疫情防控机制,石家庄疫情再度来袭,融创河北迅速反应,第一时间紧急启动应对方案,落实防疫动作。

防疫健康第一步,从自身做起,融创河北全体员工已于15日当天连夜完成核酸检测。融创河北各社区全力以赴,守护上万业主平安。



融创河北物业全员在线

暖心服务不缺席

为有效宣传防范疫情,融创河北物业人员24小时上岗,不仅及时向业主宣传疫情防护办法。另外,他们也将提供代购采买服务,实现瓜果蔬菜、药物日用品等配送到家,让温暖常在。



融创河北社区管家对每日防疫动作进行公示与宣传,并通过微信告知科学防疫方法,提升业主防范意识,让业主放心、安心。

严守门禁,体温监测

守护归家第一站

融创河北各社区实施360°全面监控,缩减出入口,加强入口车辆、人员排查;搭建体温监测站点,为岗前工作人员、业主、车行人员等测量体温,确保精准防控,有异常及时处理;如发现发热、咳嗽等异常人员,严禁进入社区,对未佩戴口罩人员进行劝阻和提醒,严守社区大门,全力守护业主家人的健康安全。



高频次园区清洁消杀

让爱不留死角

每日用消毒液对社区进行全面消杀,门禁、垃圾点、电梯、扶手、多处公共区域及业主触点区域进行无死角多频次消杀。


防控行动积极响应

只为多一份认可与安心

融创河北社区实时关注官方发布疫情动态,对业主及住户进行线上沟通拜访,细致排查疫情区域出行人员情况,并积极配合居委会、社区医院的要求进行疾病防控,保证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的稳步推动。

疫情反复

融创河北第一时间积极应对

快速建立防控机制

用安全防线守护心安

我们怀抱坚定的信念,积聚力量

为社区安全筑起坚实的防线

心安家,在融创

心安,不只是能一起欢笑

更是能一起面对时艰

融创河北与您一起共同期待,与城市一起守望

希冀家的春天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