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首开集团:闻令而动!物业人一键切换状态冲锋防疫一线

发布: 2021-01-15     文章来源:     查看: 1267次



新一轮的疫情来势凶猛,石家庄、邢台、廊坊全域封闭,东三省聚集性疫情交替出现。首都境外输入风险与本地新增农村聚集性疫情交织,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



为应对疫情,北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多次召开会议,强调疫情防控是当前第一位的工作,要始终保持紧张战斗状态,任何一个方向都不可忽视,任何一个线索都不可放过,任何一个风险都不可遗漏,坚决遏制住疫情。

根据北京市委市政府、市国资委紧急部署,首开集团立即行动,全系统全力投入疫情防控,不折不扣落实北京市疫情防控各项要求。


高度重视

靠前指挥

战疫又起,首开集团闻令而动,先后下发《关于进一步做好涉河北省疫情防控工作有关问题的紧急通知》《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对全集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元旦假期,集团各级领导主动放弃休息,深入基层防控一线靠前指挥疫情防控工作。


首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潘利群到首华物业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首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潘利群强调,要紧跟市委市政府的疫情防控政策,时刻发扬红墙意识和连续作战精神,加强个人防护及保暖工作,将各项防疫措施落到实处。


无惧寒冬

筑牢防线

得益于近一年来的疫情防控相关经验,首开集团各公司、各项目面对疫情反扑势头,快速完成了由常态化防控向战状态的切换,在这个异常寒冷的冬天,首开人再次背上消杀桶,拿起测温枪,忙碌在各个防疫一线前沿。



首开天岳恒公司各项目部职工依据属地街道、社区防控要求参与防疫值守任务,做好出入人员、车辆信息登记核实及体温测量工作,筑起园区出入口安全的第一道防线。



针对近期疫情,首开房修一公司坚持施工、消杀两不误,组织专门力量开展消杀作业,不断升级在施工地防疫措施。



首开实业一分公司加强对市政府办公区消杀力度,组织物业人员每天对电梯、门把手、卫生间、茶水间、热水器、中央空调等开展两次以上的消毒,确保不留死角。



天鸿宝地物业公司时刻关注疫情相关动向,不断提高警惕、完善相关预案,组织加强对所服务的军事博物馆项目、奥体运动员公寓、CCTV7广电部等项目消杀力度,落实防疫工作的各方面环节。



为避免中央空调通风系统带来的病毒传播风险,首开集团旗下丽亭华苑酒店定期组织开展地毯式消毒,有针对性地对酒店空调系统多个环节进行了清洗、杀菌、消毒,确保每位客人都能拥有安全无菌的入住环境。


众志成城

服务大局

快速高效开展大规模核酸检测,对于准确查找潜在病例、追踪传染途径、遏制病毒传播具有重要意义。朝阳区汉庭酒店大山子店出现确诊病例后,首开望京物业公司、首开房地物业一分公司等单位迅速进入高度警戒状态,主动配合属地,全力保障大规模核酸检测工作。


数九寒天,从昼到夜,首开物业人连夜为所辖小区紧急搭置临时核酸检测点,并配套布置了电力设施和安全通道,为朝阳各地开展大规模核酸筛查做足准备。



我们忙点、快点,居民就能少等一会儿,首开望京物业公司工作人员在现场表示。最终,首开所属物业共协助属地完成十余万人核酸检测,保障工作受到了属地政府与居民的一致肯定。



疫苗接种关系群众百姓生命健康安全,更关联着全社会疫情防控大局。在城市副中心,首开实业一分公司物业人员积极协助市政府部门开展疫苗接种工作,按要求布置接种现场,协助医护人员派发疫苗接种知情书,有效维护了现场秩序。



为切实做好月坛体育馆新冠疫苗接种场地保障工作,首开首华国诚物业处月坛街巷项目出动10名工作人员前往月坛体育馆,为接种工作搭建临时帐篷,为平稳有序开展疫苗接种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守护家园

居民点赞

近日,首开望京物业公司晟安分公司中晟馨苑物业服务中心收到了二号院六号楼一单元1602的业主送来的暖心大礼包,感谢物业人员在疫情期间给予她和社区居民的关怀和帮助。



业主表示,物业工作人员在疫情期间所做的一切,她都看在眼里,自己这么做也是为抗击疫情尽一份微薄之力。暖心举动不止如此,半年以来,多个业主自发为首开望京物业公司晟安分公司送来锦旗、书法作品,点赞物业人员真情守护家园、暖心服务业主的奉献精神。



一份份礼物,不仅仅是感动,更是对首开物业工作的认可和支持!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要继续为业主提供真诚优质服务,用实际行动回报这份沉甸甸的心意,早日驱散疫情阴霾,营造更加优美、和谐的生活环境!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