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乐恒物业:与白衣天使共进退的物业人

发布: 2021-01-16     文章来源:     查看: 959次



面对卷土重来的疫情,河北乐恒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在党和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在抗击疫情的过程中,涌现出了许许多多可歌可泣的人和事。有退伍不褪色的秩序维护负责人,有朴实无华的保洁员,有忠于职守的管理人员,他们都是坚守在医疗单位与白衣天使共进退的物业人。


乐恒物业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项目经理李朝辉

李朝辉:做好防护,到病区去

面对疫情,乐恒物业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项目经理李朝辉迅速做出反应,第一时间购买了消毒用品、防护物资等,在封村、封城前第一时间赶到医院并把保洁人员迅速召回。他率领的员工是清一色的保洁人员,封村第一天,他就开始和员工们一同吃在医院,住在医院,坚守在医院一线,保证了医院临床的正常运行。

由于妇幼保健院项目是公司的新项目,管理人员目前就李朝辉经理一个人,项目的所有管理工作都压在了李朝辉身上。

50多名员工要坚守岗位不能回家,吃住都是问题,他就逐一联系、安排、落实员工的住宿问题,并与医院联系由医院食堂解决员工的就餐问题。

在医院消杀工作中,他与医院各科室沟通,配合科室的管理和操作规范,按医院感控科的指导意见对医院进行环境清理、消毒处理,带领员工严格落实,无丝毫懈怠。

在指导员工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他还身先士卒,帮助员工克服恐惧心理。医院妇产楼接收了从藁城高风险区转来的孕产妇,儿童区发热患者在不断增加,这些都给员工带来了一定的压力,心理波动很大。面对员工的情绪波动,李朝辉身先士卒,做好防护带领员工到病区消毒、擦拭,并且安抚员工情绪,帮助员工克服恐惧心理。

李朝辉的家离医院很近,仅10分钟的骑车路程。只要拿着工作证明和核算检测报告,他每天晚上是可以回家住宿的。可是他说:“我是员工的主心骨,我回家了员工怎么办,他们会有想法的,只要员工在我就不能回家。现在是特殊时期,随时会有突发事情,随时会有消毒任务,疫情不退,我也不能退。”

他每天都要和所有员工打个照面心里才踏实,嘱咐每个员工做好防护,开导员工并给他们打气加油,在他的带领下全体员工拧成一股绳,团结一心,互相帮助,哪里有困难,哪里任务重,大家都齐心合力一起完成。随着疫情的继续,更艰巨的任务还在等着他和他的员工。李朝辉加油!妇幼保健院的员工加油!


乐恒物业河北生殖妇产医院项目秩序维护部负责人张海

张海:以行动诠释优秀党员的使命

32岁的张海同志是一名共产党员、退伍军人,目前担任乐恒物业河北生殖妇产医院项目秩序维护部的负责人。该部门的主要职责就是负责医院的安全保卫、消防设施设备运维等工作,为医院的正常运行保驾护航。

他时刻以优秀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处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特别是在本次疫情防控中,他以自己的言行诠释了优秀党员、退伍军人的先进性,得到了上级领导的肯定。

疫情袭来,他所带领的秩序维护队伍是医院的第一道防线,严格按照上级的指示开展各项疫情防控工作!

医院是一个特殊的地方,人流量大、人员密集且人群相对集中,危险系数高。这些都给维护安保工作带来了很大挑战。但是疫情就是命令,张海在接到通知以后,迅速联系在职人员全部到岗统一部署,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雷厉风行、个人防护不差分毫,为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歼灭战做好充足的准备。

张海第一时间联系医院的感控部门对全体维护人员进行个人防护的培训。他每天上班的第一件事就是检查到岗人员的防护是否标准,把全体秩序维护人员感染新冠肺炎的风险降到最低。

同时,他始终坚守在抗疫防控一线,坚守岗位。在预检分诊室外零下16度的寒风中,他手持测温枪一站就是好几个小时。测温枪不好用时,他就把测温枪揣在自己的怀里捂热再用,保证体温测量的准确。在转运来院患者时,他始终走在最前沿;在楼层巡楼时,他心细如发及时排除安全隐患,处处发挥着一名共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李朝辉、张海是乐恒物业员工的优秀代表,在他们身后,还有150位乐恒物业人奋战在医院抗疫防控的第一线。在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他们没有激昂的誓言,却坚守在防疫一线;他们没有请战书,却坚守着物业人的初心和使命。他们以保家卫国的情怀,穿梭在病区的每一个角落,保障了医院和患者的安全,他们用行动彰显了“伟大来自平凡”的真实含义。

向平凡而伟大的物业人致敬!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