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正美物业:迎风奔跑 品牌跃升——正美物业2021年度工作会议圆满召开

发布: 2021-01-16     文章来源:     查看: 1300次



冬风猎猎,难挡激情。

为全面部署2021年工作,确保公司2021年发展目标达成,202119-10日,正美物业2021年度工作会议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召开。董事长李书剑、总裁李建强、副总裁王维等公司高层管理人员,及城市公司、职能中心部分经理现场参加会议,异地城市公司负责人远程参会。



工作部署

会上,总裁李建强首先以《迎风奔跑  品牌跃升》为主题,系统分析企业发展外部环境及公司2021年发展战略。一是用“机遇、提升、挑战、趋势”四个关键词,充分解读民法典新时代、后疫情时期、十部委联合发文等宏观环境、带给企业的影响。二是从“党建引领、品质运营、品牌发展、增值提速、价值升华”等七大方面,深刻阐述公司2021年“品牌跃升”实践路径与系列工作安排。三是用“新正美、大正美、享正美、誉正美”概括“品牌跃升”的目标,即实现品质与风貌、规模与格局、客户与员工、声誉与美誉等的多赢。四是要求和勉励正美管理团队,“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艰难方显勇毅,磨砺始得玉成”,共同推动公司“品牌跃升”的年度目标实现。



为深入理解、准确把握公司2021年工作部署,并集思广益、优化公司计划,现场开展了分组讨论,大家踊跃发言,就对公司工作部署的理解、与自身业务的有效结合、如何落地实施等,阐释认识与建议。通过研讨,统一了思想,促进工作部署执行“上下一盘棋”。



接着,公司六大职能中心、各城市公司结合公司年度主题与战略路径,围绕自身板块,依次做2021年工作计划汇报。包括党建开展、体系贯彻、服务设计、技术变革、管理创新等方面。



为保障各中心、各城市公司计划与公司整体战略的一致性、匹配性,与项目部业务开展的有效承接,公司领导对计划汇报逐一给予点评指导,与会人员纷纷建言献策。

总结讲话



公司董事长李书剑真诚感谢管理团队一年来的辛勤付出,并做总结讲话。

一是从管理的五大职能谈计划的重要性及本次会议的重要意义,明确公司2021年工作部署的纲领和指导作用。二是从国家、行业、市场、企业发展四个层面,解析确立“品牌跃升”年度主题的立意、价值、必要性,既是响应品牌中国、行业“品牌建设年”要求,又是在行业集中度提升、资本化加快形势下,主动破局、寻求新生的必然选择。三是从发展的跨度、高度诠释“品牌跃升”内涵,即思危止危化危、识变应变求变,以“质+量”提升为目标,扩量提质、以质促量,通过“快+优”的发展过程,快优兼顾、规模优先,达到“美+强”的效果,实现企业从大到强。四是谋势定道,用“一新二核三守四多五力”深度解析“品牌跃升”如何体现。“一新”,从法治的时代、发展的时代、资本的时代、数字的时代、服务的时代、品牌的时代,谈物业管理的”新时代”,指出要在新时代打造新正美。“二核”,即新正美的内核与外核,内核以品质为基,外核以创新为要,坚持质量取向,持续开展多形式创新,形成正美IP。“三守”,遵守法纪、坚守本质、信守契约,诚信规范运营,更好展现物业管理专业价值。“四多”,多维布局、多点落地、多业并举、多元助力,提升品牌张力与厚度,让更多业主畅享“美生活”。“五力”,为保障战略落地,要求管理团队保持学习力,增强判断力,积淀感悟力,提升行动力、强化执行力。最后,“征途漫漫,惟有奋斗”,面向2021,期望大家“迎风奔跑向阳生,品牌跃升冲冲冲”, 从01,正美更美!



谋定全局,剑指新篇。

本次会议取势、明道、优术,明晰战略与路径,奠定了公司2021年各项工作开展的基础。激流勇进,澎湃向前。全体正美物业人将以此为契机,奋进新时代,共建新正美,为更多业主创造更美好的生活!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