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金地物业:1小时的极速响应 10小时的默默坚守

发布: 2021-01-21     文章来源:     查看: 1690次



新一年的日历刚刚翻开,跨年的钟声依稀还回荡在耳边,人们还没来得及憧憬美好的未来,就不得不面对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的卷土重来。凛冽的寒风中,一座城市的战疫就这样打响,医护人员、社区工作者、物业人……再次整装上阵,投入到了战疫一线的工作中。


(坚守在战疫一线的金地物业人)


在各种关于疫情的新闻之中,#疫情期间的物业表现#成了人们关注的重点,吐槽、肯定、批评、炫耀纷至沓来……这场疫情犹如一场大考,能得高分的寥寥无几,金地物业就是其中之一。

#沈阳开展全民核酸检测#

#大连高校提前放假#

#沈阳进入战时状态#

#全城寻找密切接触者#

#行程码文字变红#

#沈阳设置重点隔离管控区域#

#疫情期间的物业表现#

1小时的极速响应

20201231日,沈阳全民核酸检测正式开始;202114日,沈阳第二轮全民核酸检测启动。

凌晨1点,睡梦中的沈阳金地·名京物业经理王欢被一阵急促的电话铃声惊醒,一个紧急的任务从电话那头交到了他的肩上——早晨6点之前,完成小区临时全民检测点的布置。


(沈阳金地·名京连夜布置全民核酸监测点)


全民检测关乎整座城市的防疫大局,作为一名党员,他深知这项工作的重要性。没有跟家人打招呼,他悄然离开家,连夜奔赴项目,与正在值夜班的物业团队成员一起,对园区业主会所展开了大刀阔斧地改造:全面清扫、腾退家具、张贴标识、规划分区、全面消杀……仅耗费了不到1个小时,他们就将业主会所改造成了一个全民核酸检测点:等待区、采样区、指引标识、一米隔离线……空间虽小,五脏俱全。


(沈阳金地·峯汇全民核酸检测采样点)


第二天上午,当看到防疫检测人员进驻检测点时满意的笑容,看到业主接受检测时的秩序井然,他整夜未眠的疲惫,似乎都被一扫而空。


(沈阳金地·名京全民核酸检测点)


10小时的默默坚守

并不是所有小区的业主,都有条件在家门口、在室内接受检测。在一些需要集中检测的社区,金地物业积极与社区、防疫人员配合,主动担当起了全民检测的引导员、安防员。


(沈阳金地·樾檀山业主接受全民核酸检测)


(沈阳浑南锦程社区,金地·锦城业主接受全民核酸检测)


沈阳金地·九韵风华,物业安全分队长张宝文穿上了厚重的防护服,向着小区走去。由于全民检测点不在小区里,他需要根据社区的安排,组织业主统一前往。


(沈阳金地·九韵风华物业坚守在抗疫一线)

从早晨9点到晚上19点,张宝文已经记不清自己在检测点和小区之间往返了多少趟了,他只是一丝不苟地做着上门通知、引导出入、审核信息、测量体温、维持秩序等工作。零下20的寒冬中,呼吸与口罩之间发生着名为凝固的物理反应,细碎的冰碴挂在口罩上,张宝文却毫无怨言,为了这场抗疫之战,他觉得义不容辞。

步数榜上的温情关怀

在这一波来势汹汹的疫情之中,老人、婴幼儿、孕产妇等群体最容易受到伤害,寒冷的冬季之中,他们行动不便,在参加全民检测时遇到了困难。

对人的关怀,是金地物业人永恒的信念。在全民检测的紧张工作中,沈阳金地·檀悦项目管家刘安妮心里最挂念的,是小区中的老人、孩子和孕产妇。为了让他们能及时、安全地接受检测,刘安妮第一时间向上级进行报备,带领医护人员挨家挨户上门检测。


(沈阳金地·檀悦为行动不便业主上门检测)

整整一天的时间,身穿防护服的刘安妮一刻不休,协助医护人员为园区内所有行动不便的业主完成了核酸检测,真正做到了不落一户,不漏一人。晚上回到家,刘安妮习惯性地打开了微信运动——33000步,她登上了步数榜第一的宝座。她揉着酸痛的双腿,内心一阵满足,为了业主的安全,为了防疫大局,她还能再走一万步。




肩上扛起的严谨守护

防控疫情,消杀先行。给业主营造一个安全的园区环境,是金地物业人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使命。


(沈阳金地·琥珀中心开展全面消杀)


一大早,沈阳金地·琥珀中心的物业保洁员张福余就开始调试消毒机,配置消毒液。他需要对公共道路、电梯轿厢、步行楼梯等各个区域进行全面细致的消杀作业,确保不留死角。


(沈阳金地·琥珀中心开展全面消杀)


一台十几斤重的消毒水雾机,张福余一背就是一整天,期间他还需要多次添加消毒液,确保消杀效力。轰鸣的机器声在耳边回荡,升腾的消毒水雾在身前飘散,同事给他抓拍了一张照片。照片中的小张仿佛一名肩抗武器的战士,但他心里清楚,他的肩膀上扛着的不仅是一台冰冷的机器,更是对业主安全的责任。

无论是极速响应的王欢、默默坚守的张宝文,还是温情关怀的刘安妮、严谨守护的张福余,他们都是金地物业人的一个缩影。疫情发生后,金地物业严格遵守政府相关规定,在原有防控管理措施的基础上全面升级,切实保障园区安全,助力全城抗疫。

截止到17日,沈阳市完成了2次全民核酸检测,在金地物业在管的35个项目中,单次累计六万多的业主在物业的协助下完成了社区核酸检测工作。

01更严格的封闭管控

严格执行测温、扫码、核实、登记、入园的管控流程,禁止外来人员随意进入园区,守好第一道大门。


金地物业严格开展门岗出入管理)

02更全面的消杀措施

公共区域、单元大堂、电梯轿厢、步行楼梯、垃圾桶……配备更先进的消杀设备,营造更安全的生活环境。


(金地物业对小区各区域全面消杀)

03更贴心的增值服务

物业管家化身外卖员、快递员、采购员、为业主提供收发快递、外卖配送、物品采买等服务,减少业主与外人的非必要接触。


(金地物业为业主提供多项便民服务)

04更及时的防疫宣传

通过金地业主尊享的享家APP、微信朋友圈等渠道,向业主推送政府政策、疫情通报、工作报告、防疫知识。


(金地物业及时向业主发布通知信息)

05更专业的员工管理

对各个岗位开展全员培训,为员工发放防疫物资,员工每日测量体温后方可上岗。


(金地物业专业、负责的服务团队)

严谨的园区管控,贴心的便民服务,有序的全民检测……金地物业交出的这份答卷,得到了社区、业主的一致好评,成为了人们口中的别人家的物业


(社区、业主对金地物业的抗疫行动给予高度认可)

我们在一起,我们共抗疫。

疫情形势虽然严峻,但金地物业相信,

只要我们同舟共济,

就一定能够渡过难关,迎来胜利。

金地物业会继续像守护家人一样,

守护业主的平安。

让我们怀惴着美好,共同期待:

2021,疫情驱散,春暖花开!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