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国控物业:物业人带伤奋战“前线” 用行动诠释担当

发布: 2021-01-21     文章来源:     查看: 1125次



没有任何一个冬天不能逾越,没有任何一个春天不会到来!疫情之下,因为太多的感人画面、太多的感人事迹、太多的正能量,让我们对未来怀着一种特别的期待。奔赴一线抗疫战场,用受伤的脚步丈量抗疫的道路,与病毒赛跑,对地处石家庄的河北省国控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控物业)煤炭项目部经理谢丽霞,是那样的艰难——

带伤上阵展物业人本色

张师傅,金属宿舍派人了吗?”

消毒水还剩下多少?”

“10点前把公司通知发出去!”

………


国控物业公司煤炭项目部经理谢丽霞(右一)

近日,国控物业公司煤炭项目部经理谢丽霞的工作状态像上满了发条的机器,对她来说,尤其需要更多的坚韧和付出。前段时间,谢丽霞不慎扭伤右脚,脚踝肿得像个馒头,本应在家休养,疫情防控工作吹响集合号,她心急如焚,顾不上脚伤未愈,拄着拐杖毅然返回工作岗位。

煤炭项目部管理的小区位置分散,数量多,而且属性复杂,有接收的家属区,有托并联合的红色物业区,共计35个院,面积21.7万平方米,服务的业主2198户。点多、面广、朋友圈大,面临如此复杂的情况,如何守住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配合做好全员检测,是她的必答题

她不顾右脚疼痛,拄着拐杖奔走在防控第一线。测温、登记、消杀,规定动作一个都不能少,务必守好咱们的大门’ ”“不能出现扎堆、不能让业主受冻、更不能耽误检测,一定要挨家挨户通知到”……谢丽霞靠前指挥,拄拐坚守在岗位,一站就是一天。不仅如此,煤炭项目部因为片区分散,需要对接10个居委会,针对不同居委会的不同要求,她还要对值班方案及时做出调整,合理排布人员,最大化提高工作效率,保证了与各个居委会之间的流畅配合。

保供给,讲担当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要想前线部队打胜仗,后勤保障要供上。谢丽霞知道,项目人员都是临危受命,匆匆而来,自身准备肯定都不够充分,为了让项目人员能更好的完成工作,她超前考虑,给项目人员备上了充足的食物,保证大家在高强度的工作结束以后,都能吃上一口热腾腾的饭菜,以确保疫情防控工作长效、有序推进。



煤炭项目部所服务的省金属宿舍有两个院,属于物业代售电。为了确保供电正常,业主的基本生活不受影响,需及时给每家每户充上电,同时,还需防止交叉感染。她缜密安排,制定严密措施,成立了以她和两名骨干为主的三人服务小组,明确细化了三人分工。挨家挨户的取电卡,再插卡充电。一家一充,一卡一消毒,从傍晚19点到次日凌晨2点,连续工作7个小时,顺利完成了176户业主家的充电工作,确保了疫情期间业主的用电需求,实现了疫情防控和物业服务双促进。

虔诚守护换真情

她的努力和付出,有心的业主看在眼里记在心里,用他们的方式来关心这群小区的守护者们。有业主看到谢丽霞受伤的脚因为发肿穿着拖鞋,又站在零下十几度的外面,给她送来了一双保暖的棉鞋,心疼地嘱咐她注意身体。还有暖心的业主,送来了食物、电暖器、口罩等等。

业主给咱物业送物品,是对咱物业人最好的认可。有业主的关心,任何付出都值得。她很少提繁忙工作的不易、受伤的艰辛,也无暇顾及家人对自己的担忧。她只是说:为了业主安全,既然在这个岗位,就应该做好该做的事情。这一句再朴实不过的话语,不停歇的脚步,却是她对担当的最好诠释。



自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国控物业党委第一时间启动疫情防控预案,各项目部有重点、有计划地扎实推进防疫和协助做好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每一名员工,闻令而动,全员健康监测,确保健康上岗;加强小区出入口管理,严格把控不漏一人;加强公共区域、电梯轿厢、垃圾桶等部位的消毒频次,确保全方位消毒消杀;搭建检测场地、拉起警戒线、维持秩序、协助登记、陪同入户检测……一项项工作、一个个任务,国控物业人始终坚持着24小时全线在岗。坚守疫情防控最后一百米,筑起业主身边最近一道墙。国控物业还有很多像谢丽霞一样的员工,用自己的责任与担当,守护着业主的安全防线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