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艾明物业:因为有“艾” 年味别样浓

发布: 2021-02-20     文章来源:     查看: 1019次



2021年的春节,艾明物业各分子公司积极响应国家“就地过年”的倡议,各分子公司负责人带头,在万家灯火的团圆时刻,主动留守岗位,履职尽责,为小区安全和业主幸福保驾护航。



情暖一线员工,新春共团圆


为让就地过年、坚守岗位的艾明人充分感受新春的喜庆氛围,以及公司的关怀,艾明物业各分子公司发起了一场“疫情防控、我在行动,就地过年、我来关怀”暖心行动!

自大年初一开始,各分子公司第一负责人带头、分子公司工会分会、分子公司管理团队深入一线,与员工一起包饺子、过新年,同时,送去大米、食用油、瓜果、现金红包等慰问品,弥补一线员工新春佳节不能团圆的遗憾,让大家更好地感受到艾明大家庭的温暖。


金英汇项目的大门岗吴姐深受感动,她说:“和以前工作过的物业公司比,艾明物业让我更亲切,更具有人情味,尤其是2020年疫情形势下,公司一切以员工和业主的安全为重,让我对公司有了强烈的信心。我在公司已经六年有余,以后也将伴随公司一起走下去。”



慰问独居老人,祝福送到家

在喜庆团圆的时刻,独居老人、孤寡老人的内心将充斥着更为强烈的失落感和孤独感。为此,艾明物业各分子公司组织志愿者,开展了慰问独居老人、孤寡老人,以及退伍老兵,将祝福送到家的暖心行动。志愿者们为老人们贴春联、包饺子、收拾屋子,让老人感受到艾明物业的关心和美好祝愿,得到业主们的一致欢迎和好评,主动与我们合影留念。



祝福

业主刘婆婆已经是90岁高龄,老伴儿离世后一直独居在家,儿子是一名飞行员,常年不在家。当我们敲开老人的家门时,一句“婆婆,新年快乐!”让老人瞬间泪流满面。刘婆婆告诉我们:“没人给我拜年,真的,艾明物业就像我的亲人一样。”

不一样的年味

2021 SPRING FESTIVAL



今年的春节,有着不一样的年味。这种不一样的年味,叫坚守,叫关怀,叫传承,也叫“爱”!坚守让我们不忘初心,以员工及业主健康安全为本;关怀,秉承传统美德,发扬着“爱老、敬老、助老”的优良传统;传承,让艾明的文化和“真善美”得到持续发扬;爱,让这个春节更有味道!



在此,将最美好的祝福送给您。

祝您天黑有灯,下雨有伞,

生活里有“艾”,生命里驻爱。

祝大家牛年大吉,牛气冲天!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