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鑫苑物业:谁说女子不如男,看看物业花木兰

发布: 2021-03-08     文章来源:     查看: 1123次




在鑫苑的客服工作人员中,有这样一位客服,无论是业主还是员工,只要提起她大家都纷纷称赞。她外表温柔,内心却非常强大;她虽是女儿身,却从不轻言苦和累;她爱岗敬业,时刻牢记自己的使命,用真诚对待每一位业主,充分展现了巾帼不让须眉的风采。她就是郑州鑫苑名家的客服安秋鸽。

20195月安秋鸽加入鑫苑物业,主要负责鑫苑名家10栋楼480户业主的工作。参加工作以来,她始终不忘初心,认真负责,做事积极,总是充满着热情,站在业主角度考虑问题。2020年共收到业主400表扬8次,表扬信4封,获得鑫苑物业2020年“先进员工”。

可被当问及在这近两年的客服时间里,有没有哪些事情是让她记忆深刻的。安秋鸽想了许久,带着些腼腆的笑容说:“这个倒是真的还没想到,因为每一件事对我来说,在完成时都非常重要。”

这个工作、埋头苦干,满怀柔情和担当的姑娘,却不知道大家的眼睛已经悄悄记录下了她所有的事情。

敢当逆行者,冲在战“疫”第一线 

2020年年初,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她勇于担当、不畏艰险,“疫”往无前、默默奉献,彰显着巾帼的最美形象。

疫情发生之时,又正处于春节放假,大多数同事因为家中封路无法出行,不能及时到岗。这个时候,本应该在家休假的安秋鸽,主动请缨到岗值班,放弃了难得的休假机会,加入到鑫苑的抗“疫”队伍中。

在这期间她多次挺身而出、冲锋在前,不间断的为业主买菜、买生活用品等,又一趟趟的送到每一位业主的家中,保障业主们的正常生活,同时重点关注生活有困难的家庭,时刻准备着解决任何突发情况。



全部都会,做业主心中的全能超人

“什么都要会才行,”这是安秋鸽经常挂在嘴边的话,她说:“客服不光是做些力气活,还要学会和业主如何沟通,还要学会维修管理,还要记住一些法律知识。不能业主问什么都不知道,显得我们不专业。”

2021210日,也就是腊月二十九的中午。鑫苑名家某户业主在家中打扫卫生,为新年的到来做准备,却不料擦玻璃时一扇窗户突然掉落下去。

当时正在46号楼附近巡查的安秋鸽,在得知消息后第一时间,急忙赶到业主家中查看情况,并联系维修师傅前来修理。因为是春节放假的缘故,物业管理处人手较少,整个维修过程中,安秋鸽又充当维修小徒弟,帮助维修的师傅抬玻璃、修窗户、递工具…折腾了许久,寒冷冬月却热得浑身是汗。

本以为要在春节期间面临一大难题的业主,却因为安秋鸽及时迅速的处理问题,非常的感动。当即写了一封感谢信送到物业管理处,感谢安秋鸽和维修师傅的急业主所急,解业主所难!



热心周到,和风细雨润人心

2020716日的凌晨一点多,安秋鸽忽然接到一起电话报事——鑫苑名家的一户业主家中水管突然发生爆裂。由于当时业主一个人在家中无法控制问题,加上时间已经是半夜凌晨了,于是便十分焦急不知道该怎么办。

安秋鸽立即赶到业主家中,安抚业主情绪的同时,又抓紧时间联系维修师傅前来查看问题。然后开始帮助业主打扫积水,清洁卫生,一直到收拾干净为止,已经是接近三点钟了。

终于解决问题离开业主家中,虽然满身疲惫,但因为业主的连连称赞和感谢,安秋鸽也感到非常的高兴。



看似柔弱,却能扛起“千斤”重担

20201026日,鑫苑名家附近道路的自来水管道突然爆裂,导致园区内停水。大多数业主都没有储备生活用水,只能到自来水车处接水。

安秋鸽担心老年业主腿脚不便,无法接水,便主动承担起了为老年业主送水的工作。早上一上班,她便骑着自己的电动车一桶桶地送。一直到了中午,还有好几家没有送到。

怕自己送水速度太慢,耽误老年业主做午饭的时间,安秋鸽便借来三轮车,拿上几个空桶,到附近小区去接自来水。瘦弱的身躯吃力地蹬着三轮车,将一桶桶近40斤的水送到每一位老年业主手中。

依然炎热的10月,累得满头大汗却毫无怨言。业主们看到安秋鸽在园区送水的身影,得知她一直忙到2点多还没有吃上一口热饭时,是既心疼又感动,纷纷在业主群里晒照片,夸赞她热情负责,待人真诚!



刚和安秋鸽联系上时,我问她什么时候方便做采访。她说她正在业主家中,请稍等。在采访接近尾声时,我们又被一阵急促的电话铃声打断,她接完电话和我说:“我要去62号楼……”话音未落,已经匆忙跑出我的视线。

“迟日江山丽,春风花草香。”在这个草木蔓发的美好时节,我们迎来了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让我们向所有像安秋鸽这样的女同胞道一声祝福,向身边每一个“她”致敬!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