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正美物业:正美她力量 为物业管理行业添彩

发布: 2021-03-08     文章来源:     查看: 1258次




3.8

女神节

新时代,她力量。

在正美物业,有这样一群人,她们既柔弱,又自立自强,专注平凡工作,为业主创造美好生活,绽放着属于自己的光芒。

在正美物业,还有诸多女家属,她们默默付出、无私奉献,为家人在正美物业的工作开展、事业发展做出支持。

她们诚挚、平和,她们执着、坚韧,她们都是闪亮的正美女神、不可小觑的正美她力量,她们都直接或间接为物业行业发展献力、添彩,走近女神,为“她”点赞!

正美女家属·王应焕女士

王应焕女士,正美物业洛阳分公司总经理张洪岭的母亲,和蔼、宽容,默默做家人成长路上的支持者,面对孩子因为工作需要远离家乡、连续十年没有在家过中秋、每年除夕到初三都要坚守岗位,给予高度的理解。每每拿起电话,总是叮咛,要把工作做好、不要担心家里。没有非凡之举,却用行动体现着一位母亲的胸怀与大爱。



正美女家属·李幸女士

李幸女士,聂庄E区项目负责人刘建妻子,阳光向上,对于家人工作调动、异地出差、时常加班加点、无暇顾及孕期妻子,没有怨言,独自扛起“甜蜜的负担”和身体变化带来的各种不便,支持家人工作。



正美她力量—女员工篇

大唐名村·谢静霞 

谢静霞,大唐名村项目经理,肩负职责,做好工作与生活平衡。为了工作,在孩子出生未满百天情况下,带着家人到工作所在地安家。心系项目管理与客户服务,下班时间通过远程监控等,了解现场管理情况,做好工作统筹与人员安排,保障园区工作高效开展。



中原世纪苑·张婷

张婷,正美物业三门峡中原世纪苑客服专员,以恪守服务承诺、用心做事为工作目标,以对业务精益求精,对业主热情周到为原则,从细节工作做起,认真对待业主反映的各种情况、各类问题,如,耐心协调处理北区7号楼东单元9楼漏水至8楼问题等,在分析解决问题的过程中,得到了业主的认可,被赞为“业主的贴心人”。




国宾府·吴雪英

吴雪英,国宾府保洁班长,20203月入职以来,每天都是第一个到岗,在业主上班前做好卫生清洁,把整洁的环境呈现给业主,却从未在工作日给家人做过一次早餐或送孩子上学。面对工作中的脏活累活,也从不抱怨。通过和班组成员共同努力,给楼层及园区卫生带来变化,获得了业主的认可。




君合园·李霞

李霞,君合园客服专员,性格温和、工作主动,在日常客户服务中、在各类社区活动组织中,以规范礼仪与用心、有温度的服务,与业主形成良好互动。如,积极关心和帮助7号楼独居的90岁高龄钻石婚老年业主夫妇等,多次收到业主锦旗。




名仕公馆·王聪聪

王聪聪,亚泰名仕公馆客服专员,肯钻研、能吃苦、勤勤恳恳,兢兢业业。入职恰逢小区中央空调集中供暖,工作量大,责任重,当有住户提出空调不热或者漏水等,她配合维修师傅,及时并热情地给予处理,加班加点,废寝忘食,尽职尽责、真诚服务,形成的良好口碑。




盘古官邸·王飞

王飞,盘古官邸客服专员,入职以来,学习落实公司企业文化,爱岗敬业、乐于助人,做好日常客户服务,处理业主反映问题及时有效,同时做好工作协同,在园区保洁、绿化日常工作协调中发挥积极作用,在团队中起到了榜样的作用,在小区业主中展现良好的职业形象!




乾宏领秀空间·嵇一岩

嵇一岩,乾宏领秀空间客服前台,对待工作兢兢业业,微笑甜美、工作认真、积极正能量是她身上最明显的标签。在前台,热心服务每一位业主,认真做好每一件小事,耐心处理每一个问题。同时,无私奉献,主动为其他同事分担工作,多次利用个人休息时间为业主排忧解难,贴心服务获得了业主的赞扬。


没有豪言壮语

只有脚踏实地

用实际行动

为物业行业发展添彩

祝所有为物业行业默默付出的女神

节日快乐!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