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华保盛集团:原全国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法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李连宁莅临调研

发布: 2021-03-12     文章来源:     查看: 1213次

39日下午,原全国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法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李连宁莅临华保盛集团,就《民法典》在物业行业实施情况进行调研。集团董事长徐兵、总经理杨克春、法律顾问刘广新等公司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中,李连宁一行参观了华保盛集团的党建室、文化长廊、办公区、休闲区等,对华保盛集团在物业行业不断探索和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




座谈会上,集团董事长徐兵从疫情防控、企业发展现状、战略规划等方面向调研的领导介绍了公司情况。与会人员围绕《民法典》,结合物业行业发展趋势及研究方向等方面进行详细汇报。


原全国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法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李连宁

华保盛集团董事长   徐兵

华保盛集团党支部书记、总经理 杨克春

李连宁认真听取汇报,他指出,华保盛集团的军人文化是企业的宝贵财富,作为第三方物业,能够在物业领域发展成现有的规模和特色,着实不易。希望华保盛集团继续保持军人的特色,攻坚克难,取得更好的成绩。

李连宁表示,《民法典》是新中国第一部以命名的法律,对企业生产经营各方面都具有重大意义,作为广西龙头物业企业,希望华保盛集团加强对《民法典》的学习宣传。同时鼓励华保盛集团加强《民法典》在社区服务领域的应用与进一步探索,为社会提供更高质量的生活服务,共同推进物业行业的可持续发展,推动人民美好生活迈上新台阶。




华保盛集团作为深耕物业服务领域的企业,将结合自身优势,充分发挥《民法典》重要支撑作用,打造以人为本、以文化为魂的生命全周期服务体系,凝聚前进新动力,创新服务,赋能美好生活。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