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保利物业:技能大赛圆满落幕,保利身影闪耀全场

发布: 2021-03-16     文章来源:     查看: 2230次

311日,2020年全国物业管理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物业管理员赛段在安徽省合肥市落下帷幕。保利物业参赛选手陈良收获2020全国物业管理行业技能竞赛管理员 第一名 的好成绩,保利物业被授予全国物业管理行业技能竞赛特别贡献奖


点击视频回顾大赛精彩瞬间


物业管理员职业技能竞赛由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和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联合主办,是国家级二类竞赛,也是物业管理行业的顶级赛事。国家十四五战略规划,明确了将物业管理行业列为未来需要重点发展的现代服务业。面向现代服务业发展方向,行业呼唤专业的力量,全国物业管理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是一场关于技能的赛事,更是一场关于专业的赛事。



本次大赛,克服了疫情影响,在全国火热开展层层选拔。最终来自全国46个赛区的31个省级代表队和15个企业代表队共131名代表队选手同台竞技,激烈角逐,展现出了新时期物业人的专业形象和精神风貌。

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鹏为闭幕式致辞,他表示,要全面加强技能人才和专业技术人才的培养,切实提高技能人才的待遇,营造以竞赛促学习,以竞赛促提升,以竞赛促发展,尊重劳动、崇尚技能的良好氛围,为行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鹏


在经历了两天四场的理论知识考核、案例分析考核、实操知识抢答和个人主题演讲的高强度比赛后,保利物业健儿们展现出了保利工匠孜孜不倦的奋斗精神和澎湃不息的向上动能。

保利物业广州公司陈良力战群雄,荣获2020全国物业管理行业技能竞赛管理员第一名。上海公司的吴彦兵和重庆公司的郑娟,也进入到前四十名行列。


中间为保利物业代表队陈良

从左到右依次为:保利物业上海公司吴彦兵、广州公司陈良、重庆公司郑娟


本次是保利物业首次以企业代表队身份独立参赛,最初报名的选手超千人,先由区域公司内部海选后,推送选手参加总部组织的初赛和决赛。针对区域公司推送的 194 名符合参赛要求的选手,保利物业通过总部笔试初筛总部现场预赛进行选拔,最终选出物业管理员和电工共6 位选手出征国赛。



这场被誉为物业管理行业的奥林匹克,是紧扣国家十四五规划,对助力行业转型升级为现代服务业具有积极作用的行业顶级赛事。

4天时间里,保利物业全力保障好全赛程的礼仪引导与安防护卫工作,为这次物业行业的最高规格赛事保驾护航,也被授予全国物业管理行业技能竞赛特别贡献奖


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会长沈建忠(右一)为保利物业颁发特别贡献奖,保利物业副总经理刘宝裕(左一)代表公司上台领奖

作为本届技能比赛冠名单位,保利物业按照主委会要求,严格落实疫情防控闭环管理的同时,做好礼仪引导与安防护卫工作。

 

01礼宾服务——无处不在的优雅



开幕式现场,身着一身蓝青又出青东方礼遇系列制服的保利物业安徽公司礼宾团队,昂扬微笑、落落大方地擎举赛区牌,引领国赛选手依次进场。在全程站立的高强度工作中,她们优雅整齐的身姿与专业的服务贯穿仪式全程,展现出了保利物业人极高的职业素养,给每位来宾留下了深刻印象。



经历了层层筛选的她们,以保利物业完整的专业培训体系为基础,接受奥运礼仪标准的严格集训,最终在这场行业专业盛会上,呈现了属于保利物业人的专业风采。



02安防服务——每时每刻的安全



选拔自优秀退伍军人的保利物业安徽公司安防人员则构筑了现场秩序的安全墙,肩负起开幕进场护旗、后勤保障等重要职责。服务团队专业的素养、挺拔的身姿,成为开幕式现场的一道美好风景。



在礼仪方面,他们在军官学校进行军事化训练,以高度纪律性为赛事保驾护航;在安全方面,他们进行了疫情防控、防踩踏事件等应急处理知识的学习与实操,以专业的服务应对各种事件。



在一次次的实战中,保利物业已学习并对标出了一套服务国际赛事、高规格、专业化的东方国宾式服务准则。并将这套高规格服务扎实落位,为各类活动保驾护航,彰显大物业时代的国家力量。



2019第七届武汉世界军人运动会上,保利物业对标奥运村等服务标准,精研超二十万字全流程服务手册,超强排布120场专业培训、80场应急演练、4500个安防监测点,以为运动员提供零失误、零打扰、零干扰东方国宾式服务。



2019广州文化交易产业会,保利物业商办服务旗下团队——星云礼宾承接了晚会的接待任务,以一贯的高标准、高品质,将尊崇又温暖的服务体验带给了每一位到场嘉宾和观众。



连续三届社会治理与协同创新中国镇长论坛,保利物业服务接待了来自全国各地的上千位镇长,为会议保驾护航。21790字的讲解稿、176分钟的讲解流程,解说员一字不落地背了下来;提前演练无数遍的工作,成就了一场0失误的社会治理现代化交流盛宴。 

面向现代服务业的诗与远方,行业呼唤专业的力量。伴随着国家不断发展、时代稳步向前,保利物业始终坚持以软基建为战略导向,完善人才建设,助推行业技术创新和高质量发展,以专业为动能,以现代为方向,紧跟时代脚步,彰显大物业时代的国家力量。

最后,全国物业管理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物业管理员赛段已告一段落。4月,将迎来技能大赛电工赛段比赛,敬请期待参赛选手们的精彩表现。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