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嘉信红色物业:武汉“解封”一周年 共赴武汉之约

发布: 2021-04-12     文章来源:     查看: 1355次

武汉解封一周年

48日,对武汉来说是个非同寻常的日子。

2020480点,湖北武汉正式解除离汉离鄂通道管控,被按下暂停键76天的英雄之城开始重启。江城水暖,春光复苏。

去年初,新冠疫情突袭武汉,在短时间内迅速蔓延,在此危急时刻,中央作出武汉封城决定,12310时,千万级人口城市按下暂停键,拉开了武汉封城抗疫的序幕。

抗击疫情期间,嘉信物业的员工在岗率保持在85%以上,近两千名职工日夜坚守,为抗击疫情贡献了我们红色物业的力量。同时,嘉信物业在第一时间成立了一支由党员、积极分子组成的抗疫突击队,对发热定点医院支援了80多次,被武汉市委、市政府授予武汉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先进基层党组织,并被武汉市总工会授予了武汉市工人先锋号的荣誉称号。

武汉胜则湖北胜,湖北胜则全国胜202148日,武汉解封一周年,在中国抗疫取得重大成效,而全球疫情阴影尚未完全离去之际,回望这个中国抗疫的历史性节点,不禁让人感慨万千,有太多情愫需要表达。


01

红区战疫70

自新冠病毒疫情发生以来,武汉战疫70天,其艰苦与卓绝,古今罕见,世界少有。我——武汉嘉信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是此次抗击新冠病毒疫情的亲历者、执行者、参与者和见证者,同时,也是受难者和战斗者。正如当初我们无比坚定的必胜信心一样,武汉抗击疫情保卫战,终于胜利在望。在抗击疫情的过程中,我们很艰难,我们付出了巨大的努力和牺牲,终于赢得了这场残酷的人民战争。在此,怀揣感恩、铭记、奋进和总结,我将写下我这70余天的抗疫故事,写在这伟大胜利来临的前夕,以此向无数参与抗击疫情的人们致敬,也让我们时刻牢记这段既不平凡、也不平静的抗疫历史。



02

他们一天清运三吨医疗垃圾:很苦很累,但一咬牙就挺过来了

来源:长江日报-长江网  202033

112日九医院开设了发热门诊。我--九医院项目经理李子妮是前一天五点半接到通知要连夜收拾出病房来。我们白班的物业人员是早上六点半上班、下午四点半下班。接到任务的时候白班的同事已下班,我有事要处理还没有离开,我赶紧给住得比较近的同事打电话,再等她们来的同时叫上夜班同事,赶紧开始了工作。

那段时间任务一个接着一个,清理病区、腾病房、搬物资……很多时候都是突然接到通知,而且要求当天就要完成,加班到晚上九十点是常有的事。



03

防控疫情,物业人在行动

2020123

近期,湖北省武汉市等地区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全行业物业管理从业者迅速加入到疫情防控行动中,令人肃然起敬。向奋战在一线的物业同仁致敬,愿我们早日共同打赢这场防疫站。



04

疫情阻击战 青山红色物业在行动

来源:青山红色引擎  2020127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迅速投入战斗,全区各红色物业企业积极行动,联防联控,筑牢疫情防控阻击线,全力抵御疫情。



05

细节的力量防控疫情物业人在行动

来源:湖北之声(微博) 2020128

面对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武汉嘉信物业没有迟疑,全力以赴,各小区项目组建立24小时值班联络机制,每日采用微信多人通话等网络会议的方式代替集中开会,及时沟通项目疫情防控情况,要求把业主和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通过清洁、消毒、检查、宣传等多种方式,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物业持续对各在管服务小区不分早晚,每天多次进行全方位深入消毒、清洁,并对下水道、垃圾桶、电梯等重点部位进行高频次消杀,为小区的卫生环境牢牢把关。

为确保居民业主的健康安全,嘉信物业加强了出入人员管理,对进出小区外来人员及车辆,严格落实询问、登记和上报制度。同时,还为各项目配置了红外测温仪,对于进入小区的物业自有员工、业主及外来人员一律进行体温测量,并做好详细记录。



06

【疫情防控】守望相助 共度难关

来源:武汉市物业管理协会  2020219

年初,一场突如其来的战悄然打响。肆虐的疫情,让本该阖家欢庆的春节增添了不该有的惶恐与不安。

关键时期,嘉信物业人变身防疫先锋,他们背对安全带,逆向而行,到一线,不分早晚,投身于这场疫情狙击战,尽最大努力为小区构筑第一道安全防线。

在这抗击疫情的紧要关头,各项目防控物资都消耗巨大公司通过,多种渠道购置应急物资也无法充分满足日常物质消耗。最初,嘉信各小区的一线物业人员没有防护服就用雨衣代替,一次性手套不足就裹上塑料袋,常常一个普通口罩一戴就是一天......就在这关键时刻,嘉信多个项目的居民、业主们,自发地向物业中心捐赠了防疫物资。



07

面对疫情大考 物业服务行业做好答卷人

来源:中国建设报  中国物业管理协会 2020319

疫情是一场大考,时代是出卷人,业主和社会各界是阅卷人,如何做好答卷人,物业服务行业全力以赴。

坚守一线

物业服务行业起防疫重任

满意度理解度双提升

物业服务行业彰显社会价值

挑战与不足

物业服务行业面临多重压力

行稳致远

物业服务行业仍需反思



08

武汉重启新生活,嘉信防控不松懈

来源:武汉嘉信物业公司  202048

盼望着盼望着,七十六个日日夜夜,武汉在今日终于解除了离汉离鄂通道管控。大街小巷又飘出了早点香味,主干道上恢复了车来车往,一切都没什么特别。却平凡久违得让人热泪盈眶... ...

嘉信物业起源于武汉,也和这座英雄的城市一样,坚持抗战在疫情一线,一刻也没有停歇。住宅小区项目里,我们第一时间预防部署,坚持每日清洁消杀,加强人员进出管控,关心居民日常生活,义务提供各种帮助,用实际行动保障居民安康。

同时我们更感谢的是,居民业主们的理解与支持。疫情封闭期间大家通过微信群为我们点赞鼓劲,疫情形式好转后,又送上一面面锦旗一封封感谢信,对我们的冲锋和坚守表达感谢之情。



09

党旗领航战疫情,红色物业一直在您身边!

新闻来源:青山红色引擎  2020429

企业坚守社区疫情防控一线,与社区联动发力、协同作战,全面融入基层社会治理,倾力守护小区安康。



10

战疫故事 | “红色物业先锋

来源:青山红色引擎  202071

当前,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防控阶段。战斗尚未结束,大考仍在继续,青山区坚持强化党建引领,全面提升辖区63家红色物业企业服务质量,指导红色物业疫情防控战全面打响后,区房管局、区物业行业综合党委迅速行动,向全体物业企业发出号召,全面动员红色物业力量参战。疫情防控阻击战中,63家物业企业、4000余物业员工坚守在社区疫情防控阵地,全力支援医院、隔离点等战疫前线,涌现出一批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

为大力弘扬物业人抗疫精神,在七一来临之际,区物业行业综合党委组织开展迎七一,比贡献,讲述身边党员的抗疫故事演讲比赛,号召广大物业人学习战疫物业先锋,坚定初心使命,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贡献更大力量。

让我们走近榜样,汲取奋进力量。



解封一周年之际,回望武汉在解封前所作出的抗疫努力,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千万武汉人民的坚守、付出乃至牺牲,也仰仗于全国各地众志成城的驰援。这个过程中,我们见证了一幕幕生离死别,也目睹了太多感人的瞬间;我们看到了武汉这座英雄之城的坚韧与担当,也感受到顽强的抗疫精神滋润着武汉在后疫情时代的蓬勃发展。

不忘来时路,方知向前行。我们再次向英雄的城市、英雄的人民致敬。同时,武汉艰苦卓绝的努力换来的疫情防控成果,也启发我们应更加珍惜来之不易的防疫局面,将科学防疫、精准防疫进行到底。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