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蓝光嘉宝服务:来看别人家小区怎么让业主幸福的!

发布: 2021-05-13     文章来源:     查看: 1396次

多年来,蓝光嘉宝服务始终致力于为每位业主的美好生活保驾护航,与业主共建幸福社区。“春天去哪儿”作为蓝光嘉宝服务“幸福居”社区文化品牌系列活动之一,在初夏到来之际,圆满收官。

蓝光嘉宝服务秉承“用心服务生活”的服务理念,积极创新社区交互形式,营造和谐融洽的邻里关系,打破邻里之间的壁垒,用心构筑幸福美好的生活家园。

“春天去哪儿”业主春游活动作为嘉宝“幸福居”品牌文化标签下最受业主欢迎的社区活动主题之一,是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提升社区、家庭、邻里之间的关系,在一次次别出心裁的春游活动中,让业主们重归自然,发现生活的美好。

一方春色醉佳景,不负春光不负卿。在这个春天,蓝光嘉宝服务和业主们一路走南闯北,见过瀑布迸流而下,赏过竹林绿意茂盛,共同见证了春天的美好。从武汉乐农生态湖畔到天堂般的南山竹海,从成都温江幸福田园到重庆云赏三峡,山水间,让业主得到惬意与放松,同时也在四处游玩中结识邻里,交到新朋友。



亲子携手,探索春天的奥秘。成长的密码藏在蓝光嘉宝服务业主专属的春游活动里。让孩子们摆脱学业的沉重,在这特别的春天里,玩点不一样的。小业主们从享古智慧手工课堂中,感受悠悠五千年历史文化;从一场纸鸢的手工制作中,了解非遗传承之博大渊深;从每一次的亲子协作中,拥抱难能可贵的亲子时光。陪伴是最好的教育,嘉宝的“春天去哪儿”为家长和孩子带来了奇妙体验,也搭建了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加强了亲子之间的互动与情感交流。



相比初春的暖阳,更能感知春天来临的是舌尖上的新鲜气息,蓝光嘉宝服务用一粒粒鲜红的樱、一把把热情似火的烧烤、一桌桌飘香四溢的农家菜装点整个“春天去哪儿”活动,业主们游览过好山好水,再把春天吃进肚子里,不失为保留春意的最好方式。



挥洒的汗水,带着春天的朝气蓬勃。在篮球比赛中,业主们激烈角逐;在趣味运动会中,业主们配合默契,全情投入……但运动带来的欢乐与活力却刚刚开始,业主们或满溢笑容或努力拼搏的精彩瞬间,定格成“春天去哪儿”美好生活的回忆。街坊邻里在比赛中增进感情,欢声笑语在运动场上回荡不止,蓝光嘉宝服务用暖心活动为业主们构筑着美好生活。



春天草木开始萌芽现青,万物欣欣向荣,一派生机勃勃景象。蓝光嘉宝服务为业主创造整洁明净的宜居环境,对园区进行整体焕新。除此之外,为业主清洗地毯、邀请专业医护人员进行义诊,全方位为业主思考,用细致真诚的服务,让业主不负大好春光。




“春天去哪儿”业主春游活动自开展以来,收获了全国业主的笑颜,屡次得到业主的好评。嘉宝五大区域同步联动,为嘉宝千万业主献上精彩纷呈的社区文化活动。

“春天去哪儿”是蓝光嘉宝服务年度幸福居文化活动的启幕,也是一场承接春天的美好,用心为业主构筑品质生活的心灵之旅。

后续,蓝光嘉宝服务将继续秉承“以人为本”的服务核心、“用心服务生活”的服务理念,全面打造如业主艺术节、银杏音乐节等更具有人性化、温度化的社区活动,为社区文化构建、邻里和谐创建打造更多沟通、交流的幸福场景。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