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中土物业:落实安全责任 推动安全发展——“安全生产月”活动报道

发布: 2021-06-15     文章来源:     查看: 1842次

今年6月是第20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中土物业紧紧围绕落实安全责任 推动安全发展的活动主题,通过四周的时间,每周围绕一个主题,全面开展安全生产宣传与安全隐患排查工作,通过多种形式的主题活动,营造和谐安全的生产生活环境。

S A F E T Y

//////

2021.6.1-2021.6.7

安全生产宣传周安全生产月活动第一周的活动主题,中土物业各城市公司、物业管理处通过多途径宣传方式,营造安全生产月活动气氛,广泛普及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知识和安全常识,积极宣传安全文化,推进安全文化建设,增强全员安全意识和素质,有效落实企业安全宣传责任。

#广泛宣传 全员参与


张贴安全防范温馨提示

悬挂安全提示标牌

 向业主介绍电动车上楼的危害


 #安全专题演讲比赛

潍坊公司举办了以落实安全责任 推动安全发展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来自各物业管理处的22位选手纷纷登上演讲台,密切联系物业管理处实际情况,说自己身边的真实案例,道自己的亲身感悟。生动的语言和激情地演讲,震撼着在场的每个人,使大家深深地认识到安全防范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开展安全宣讲 强化安全意识


安全是一条不可逾越的红线

也是一个永恒的话题

中土物业将继续

落实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加强安全意识 紧抓安全监管

在日常工作中将安全工作

内化于心 外化于行 务实笃行

为美好生活保驾护航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