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碧桂园服务:身披红马甲“出战”!为社区核酸检测保驾护航

发布: 2021-06-17     文章来源:     查看: 2223次

在党建引领下,碧桂园服务广州城市公司各项目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在社区内可见,一个个佩戴党徽、身穿红色马甲的党员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他们时刻以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战斗姿态践行铁军精神,为核酸检测工作顺利推进保驾护航。项目物业党员和工作人员,展示出红色物业的强大力量,最大化地发挥党员及物业工作者模范引领作用的优势,为碧桂园社区乃至周边地区的防疫抗疫工作提供了坚实的支持。


援助一线抗疫,殷实后方支援

壹城广场的碧桂园服务中心提供了200间房以保障支援核酸检测的工作人员充足休息,此外,项目相关负责人联系酒店,为支援核酸检测的工作人员提供优质的住房环境以及完善的生活用品,让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在忙碌的抗疫工作过后,享受一个优质的休息环境。



保障物资供给,不负业主信赖

荔湾区疫情严峻,处于荔湾区的碧桂园朝花项目,配合防控要求全项目加强人员管控,并协助居委落实核酸检测,实现核酸采样百分百覆盖。随着防控升级,近日项目内业主开始通过政府小程序进行生活物资采购,朝花项目安排物业人员对生活物资进行分批分派,保障每一位业主舒适与健康的生活。



坚守社区一线,物业责无旁贷

防控疫情,人人有责。广州疫情爆发之初,华碧物业联动华碧居委在65日组织开展大规模核酸检测工作,以业主健康安全为出发点,发挥碧桂园服务党员及物业人员的引领带头作用,62-64日对华碧社区居民进行分批分流规划。把具体的安排信息实时转发至业主群、朋友圈,11信息转发,确保宣贯到位。



为保证上万名业主能高效有序的进行检疫,华碧物业联动华碧居委,安排了80多名华碧物业人员以及200多位志愿者在华碧大会所右侧体育馆及南村镇文化中心进行检疫现场布置,包括等候区,检验区以及绿色通道等不同区域。由于正值夏天,高温、多雨和日晒都会对业主等候检疫带来身体不适,物业及志愿者们更是在现场布置大量的帐篷以及风扇,力保医护人员能在舒适清凉的环境下进行采集。从早上8点到晚上10点,历经14小时,实现了华碧体育馆核酸检测点完成大于1.5万检测人次的艰巨任务。



在街道居委的指导下,碧桂园服务物业团队迅速响应、相互合作,组织党员志愿者队伍协助开展核酸检测,以安全高效便民为宗旨、跑出了碧桂园社区的抗疫速度。井然有序,高速高效是全体碧桂园物业人追求的目标,也是此次核酸检测中广大业主最深的感触。未来,碧桂园服务广清/莞深区域将继续为业主信赖而努力,筑牢社区防疫第一战线,携手打造居民安心、社会放心的社区环境。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