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行业动态 - 地方动态

直击福建物业人战“疫”第一线

发布: 2021-09-18     文章来源:     查看: 3020次

据国家卫健委网站17日通报,916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84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22例;本土病例62例(福建61例,其中厦门市31例、莆田市28例、泉州市1例、漳州市1例;云南1例,在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新增无症状感染者20例,其中境外输入14例,本土6例(均在福建莆田市)。


疫情突袭,福建物业人整装上阵,迅速加入到疫情防控战斗中。在疫情不断蔓延的考验面前,坚守抗“疫”第一线,担起“战疫情保安全”的神圣使命,尽最大努力做好生活服务保障,全力以赴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世茂服务|迅捷联防筑起社区战疫防线


在住宅小区之中,世茂服务配合各地街道、社区等各级政府的统一部署,倡议业主自查风险,全力配合排查风险人员,为居家隔离的业主提供生活便利服务。


“一米线”再次高频出现在世茂小区内,尤其是物业服务中心、小区出入口等,地面上醒目的红黑胶条提醒业主们注意保持健康距离。截止目前,世茂服务在厦门的员工疫苗接种率超96%、泉州达90%,所有物业员工实行每日健康测温上岗,实行工作地与住处“两点一线”往返,减少不必要外出,保持良好健康状态为业主守家园。


泰禾物业丨最新防疫守则,请收好!


泰禾物业福州区域各项目立即启动疫情紧急处理响应,实行外来人员及车辆管控措施,所有进出车辆均须对车上人员进行温度测量亮码通行、外来人员做好登记,严格管控进入社区的非业主人员,真正做到在归家的第一道防线中每一个环节皆不疏漏。


泰禾物业管家全天候在岗,及时推送防疫注意事项及疫情最新情况,为业主提供消杀和测温服务。每一个在一线防控疫情的身影,都在诠释着泰禾物业人的坚定信念,我们相信物业人的坚持防守,终究会迎来胜利。



永安物业丨科技手段助力防疫一线


永安物业在管项目随处可见永安物业人悉心忙碌的身影 。园区利用电动消毒机进行着日间的第一次消毒消杀工作,相比传统的手动喷雾设备,电动消毒机消毒面积更大、效率更高、携带药量更多,有效提高了消毒消杀工作品质,确保业主能在一个安全、舒适的环境中工作与休息。


针对空间大的地下停车场、户外绿化带等区域,项目物业服务中心则采用功率更加强劲的“防疫神器”——喷雾式消毒机。由于项目常年会议接待较多且会议室区域空间较为密闭导致空气不流通,日常人流量大,项目物业服务中心贴心地在消毒水喷洒消杀的基础上增加了紫外线消毒灯照射消毒,杀菌率达到99%以上。



禹洲物业丨我们一直在您身边!


为了守好业主家园安全的第一道防线,禹洲物业厦门公司对进出园区的所有出入口实行严格把控,出入口24小时专人值守,进出人员需扫码测温,进出车辆需实名登记,同时倡导业主降低出入园区频次、减少单次出入园区人数,严防病毒进入。发现异常、可疑人员立即上报,配合辖区疫情防控部门做好管控。增设快递、外卖临时放置处,安排专人看管及按楼栋进行整理,便于业主及时收取快递、外卖,并定时对投放区域进行消毒。减少人员聚集及近距离接触,同时保障了物品安全。


本轮疫情传播的德尔塔毒株传播力强,病毒载量高,感染者易发展为重症,对此,禹洲物业厦门公司通过海报、小视频等形式推送防疫相关知识、防护指南,同时实时关注疫情动态,随时为业主传递疫情防控最新情况。



疫情不退,我们不退!

让我们共同为抗“疫”继续奋斗

共同祝愿山河无恙,国泰闽安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