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迎建国72周年 正弘物业学党史树新风

发布: 2021-09-24     文章来源:     查看: 55551次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

也是建国72周年

我们的祖国和党历经风霜与磨难

取得了如今的辉煌成就

 

2021916

正弘物业党支部

采用线上+线下的形式召开

《迎建国72周年 学党史树新风》

主题党员大会

共一百余名党员参会

 

在祖国迎来72周岁生日之际

正弘物业和党员们一起

回顾祖国从百废待兴走向全面小康

学习党100年来的光辉历程



回顾建国72年大事记


1949 年以来,我们的祖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为了增强党员们的凝聚力和民族自豪感,本次党员大会特别进行了建国72年大事记的回顾。


1949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

1964年中国原子弹爆炸成功

1997年香港回归

1999年澳门回归

2003年成功发射载人宇宙飞船神舟五号

2008年举办奥运会

2021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


我们在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道路上一路高歌猛进,国家越来越强大,人民越来越幸福。身为党员,我们不仅是国家富强的受益者,更应该是国家伟大事业的建设者!



学党史 树新风



本次党员大会邀请到了焦景林老师和申有仁老师为全体党员上党史课


82岁的焦老师,党龄已有63,退休前为黄委会勘察设计院副厅级干部,黄河小浪底水利工程总经济师,全程参与了小浪底工程建设。


在他的党史课《学党史继承革命传统,弘扬黄河小浪底精神》上,他生动讲述了建设小浪底水利枢纽时艰苦的情景、遇到的困境、攻坚克难的决心,最终以22个月的时间完成了33个月的施工任务。


小浪底的建设者们,用青春、智慧和铮铮铁骨展示了新时代最美的水利人风采,让爱国忠诚、敬业奉献、精益卓越、艰苦奋斗的小浪底精神再放异彩!



申有仁老师是丰产路街道“两新”党建指导员、丰产路街道经三商圈党委专职副书记,党龄40余年,从事党务工作40余年。


申老师在《学好党史,领会共产党精神谱系的深刻内涵》的课上提出学习党史的同时,也要从党史中提炼共产党精神,如:井冈山精神、抗美援朝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大庆精神、焦裕禄精神、“两弹一星”精神、载人航天精神等等。



优秀党员分享


本次会议共公示并表彰了23名优秀党员。他们不仅在工作中勤恳踏实、脚踏实地,还获得了突出的工作成果,面对特大暴雨和疫情,他们无畏地奋斗在一线……


优秀党员代表郝欣欣、张清华、智超亚现场进行了分享演讲。


郝欣欣同志在暴雨与疫情中,坚守岗位、尽职尽责;面对工作中的困难,她积极上进,不断发现与改进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她在分享时这样说:“作为一名党员,即要做思想上的先锋,又要做行动上的表率。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求真务实的心态、实用创新的举措去对待工作,全身心投入,脚踏实地做好每一件事。”



张清华同志作为一名物业服务秩序主管,立足本职、恪尽职守,用真心服务园区每一户业主。7.20特大暴雨灾害中,他坚守防汛一线,守护业主的生命财产安全;8月抗击疫情时,他面对人群聚集的核酸检测现场,无畏病毒,全力以赴。


他说:“我们既是共产党员,又是物业工作者,惟有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时刻牢记中国共产党员的责任,时刻牢记党的宗旨,时刻牢记党员应尽的义务和神圣的职责。”



智超亚同志作为职能中心的财务工作者,积极深入项目一线,在保证自己的工作完成的同时毫无保留地帮助项目进行灾后重建。他这样说:“作为一名党员,今后我会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祖国的繁荣和我们企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正弘物业支部书记梁英芳同志就本次党员大会发表感言,讲话感言中指出,希望我们可以从向焦老师、申老师这样的老党员身上,学习到无私奉献、艰苦奋斗、以国家和人民的利益为重的精神。


从两位老师的分享中我们可以学到,在我们生活中所遇到的挑战不仅仅是挑战,同时也是机遇,在大家的日常工作中要勇于迎接挑战。



庆祖国72岁生日


为庆祝祖国生日,迎建国72周年,正弘物业党支部全体党员聚在一起,为祖国庆生。“奋斗百年路,共创新征程!”焦老师、申老师及全体党员,共同表达了新征程下的奋斗决心。


学史明理 学史增信

学史崇德 学史力行

正弘物业党支部深知党史学习的重要性

建国72周年

学好党史 不忘初心

为实现人民的美好生活而奋斗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