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 党建工作

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党支部开展党建述职评议工作

发布: 2022-01-26     文章来源:     查看: 624次


1月25日,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大会,按照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党委、第一联合党委关于2021年度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工作要求,认真开展2021年度党建述职评议工作。协会副秘书长刘寅坤同志等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第一联合党委纪委副书记宋为民同志莅临会议指导,并就协会2021年度党建进行考核评议。支部委员会委员李静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协会党支部2021年党建工作述职报告》,《报告》从坚持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坚持党对协会工作的全面领导,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围绕质量攻坚抓好支部自身建设,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等方面向全体党员汇报了2021年支部党建工作情况。同时,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从思想政治建设、组织纪律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四个方面对做好今后工作提出切实可行的落实措施。随后,参会人员对支部党建工作认真开展了评议,指出问题并提出了建议。


第一联合党委纪委副书记宋为民同志对本次支部的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活动进行了点评,认为协会党支部按照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党委、第一联合党委2021年工作部署和要求,扎实开展协会党建工作,特别是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方面,办实事、求实效的有力举措值得肯定。在协会突发事件的应对处理过程中,充分发挥了党组织作用,成立党支部、监事会和秘书处组成的应急管理临时工作组,通过在党领导下的集体决策运作机制来保证协会秘书处日常管理工作的正常运行和协会主要业务工作的有效推进,保证了协会稳定,相关工作得到了上级党委的充分认可。


宋书记在谈到下一步工作中强调:一要强化政治理论学习,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二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加强警示教育,防微杜渐、警钟长鸣;三要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从思想上、政治上团结、凝聚职工群众,保障协会的稳定;四要推进支部建设,提升支部标准化、规范化水平;五要加强对行业的正面宣传,提振行业信心。希望协会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突出政治功能,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引导党员群众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不辜负上级党组织的期望。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