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行业动态 - 信息公告

关于公布2021年“物业管理‘微创新’案例”名单的通知

发布: 2022-05-24     文章来源:     查看: 21134次



各会员单位:

2021年,中国物业管理协会面向行业组织开展“物业管理‘微创新’案例征集活动”(以下简称“征集活动”)。征集活动围绕服务微创新、技术微创新、模式微创新3种类型,聚焦物业环境管理、公共秩序维护、客户服务、工程管理、安全管理、节能环保、人才建设7个方面的创新经验和做法,共征集315篇“微创新”案例。经行业专家从案例的创新性、低成本性和可推广性三个维度进行评价,甄选出68篇入围案例(附件1),通过协会官网和微信公众号平台进行展示、宣传和推广,并入编《2021年中国物业管理行业年鉴》。

本次征集的“微创新”案例对物业服务企业具有实际的借鉴参考价值,能够切实解决企业在管理和服务过程中的小痛点、小难点,受到会员单位的广泛好评。在此向参与本次征集活动的企业(附件2)表示感谢!

 

附件:1.2021年物业管理“微创新”入围案例名单

   2.2021年物业管理“微创新”案例征集活动参与企业名单

 

 

2022517日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