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安徽省各物业企业组织人员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发布: 2022-10-21     文章来源:     查看: 2455次



10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安徽省各物业党组织、企业、党员、职工积极主动,组织人员通过广播、电视、网络收听收看大会盛况,聆听报告。


安徽新亚物业组织党员、企业职工集中收看开幕会。


祥源物业组织党员、企业职工集中收看开幕会。


合肥政文外滩物业组织党员、企业职工集中收看开幕会。


安徽巾帼物业党支部组织收看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安徽通服置业公司组织党员、职工集中收看开幕会。


美而特集团党支部、团支部、工会、妇联在总部联合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骨干员工和团员青年,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开幕会结束后,金房物业第一党支部立即组织公司领导层和办公室人员集中学习二十大报告。


安徽嘉和诚邦物业组织收看二十大开幕会,党员群众倍受鼓舞。


安徽明运后勤集团在党支部书记柯明同志、总经理李宇同志的带领下,组织集团总部、各分公司员工集中观看、学习党的二十大盛会,第一时间学习领会大会精神。


池州市物协、安徽华宇物业组织领导、党员集中收看开幕会。


中共黄山欣徽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委员会观看二十大开幕会。


招商积余物业组织党员、项目职工集中收看开幕会。


收听收看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听报告,全神贯注做笔记。广大物业党员、职工倍感振奋、倍受鼓舞。大家感受到,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作的报告,科学谋划了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意义。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