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努力提升物业服务品质 让人民群众生活更幸福更美好

发布: 2022-12-22     文章来源:     查看: 7058次


党的二十大代表、中国物业管理协会监事长、郑州圆方集团党委书记薛荣


近日,中国物业管理协会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党的二十大代表、中国物业管理协会监事长、郑州圆方集团党委书记薛荣通过直播的形式,面向物业管理行业作主题宣讲报告。

薛荣从“参加二十大前的8项准备”“在北京十二天的美好时光入手,讲述了自己参加党的二十大的生动经历,并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深入的讲解。跟大家一起原汁原味地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就是要激励大家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上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用辛勤劳动创造美好生活,服务美好生活。薛荣表示。

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是党和国家的奋斗目标,而这一目标落实到基层治理中,则是为居民群众提供丰富的服务内容,提高服务能效以及创造满意的服务体验。薛荣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从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奋斗精神、中国式现代化美好前景讲到了物业管理行业的风险挑战和使命任务,在物业管理行业引发了热烈反响和广泛共鸣。

各参会代表一致表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仅要学到心里头,还要践行在行动中,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物业管理工作实际相结合,努力提升物业服务品质,让人民群众生活更幸福更美好。



物业从业人员观看报告会直播


宁波市物业管理协会


美而特智能后勤服务有限公司


河南圆方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浙江亚太酒店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南正美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浙江捷达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天港城市服务集团

招商局积余产业运营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


浙江盛元城市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