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中建物业携中海物业海纳万商组织主题党日活动:守护绿水青山,悦享绿色生态

发布: 2024-04-07     文章来源:     查看: 1397次

春风送暖,绿柳复苏,祖国神州到处透着生机盎然,正是植树的好季节。4月3日,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绿色发展是高质量发展的底色,新质生产力本身就是绿色生产力,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由中建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和中海物业海纳万商奥南党小组联合组织的“守护绿水青山、悦享绿色生态”主题党日植树活动,在京郊长城脚下的怀柔青龙湖畔植树基地展开。



青龙湖景区群山环抱、山峦叠翠,满山的杏花吸引着前来赏花的人群,也有许多前来植树绿化的团队。大家一行30余人,乘坐大巴来到植树基地。

中建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委员兼宣传委员中建物业副总经理王蕾代表党支部在植树现场作了热情洋溢的动员。她表示,“今年是新中国植树节设立45周年,我们今天组织主题党日活动就是要成为守护绿水青山、悦享绿色生态的践行者。我们用双手栽下绿色低碳、种下文明健康,践行简约适度的生活理念和生活方式,为北京增添一丝绿色,为生态文明做出中建人的贡献。”


from clipboard


绿色在眼中,生态在心中。随着工作人员的示范讲解后开始分发铁锹、水桶等植树工具。大家两人一组,按照事先已画定的株距行距,开始挖坑、挑水、搬树苗。大家弯着腰,弓着背,挥舞着铁锹、镐头,一片繁忙喜悦,好不热闹!一会儿功夫,树坑就挖好了。经过工作人员的指点,将准备好的树苗放进树坑、扶正、培土、压实,做好树穴,再浇上水,一气呵成。


from clipboard


看着一棵棵新栽的树苗在和煦的春风中摇曳,心中充满了成就感和喜悦,大家你一言我一语,准备给小树起名字。最后给这片林子起名字叫“幸福林”,预示着物业人对春的向往、对美好生活的期盼。


from clipboard


下午团队一行又来到怀柔区神堂峪木栈道及草莓种植大棚参观学习。大家一路走,一路看,享受大自然春日的阳光,体验乡村振兴京郊农村的变化。


from clipboard

from clipboard


在草莓种植大棚,大家和农户聊起了家常。了解到了小小草莓所带来的经济价值,也知道了京郊特色种植大棚是解决市民菜篮子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新时代三农产业发展的重要举措。大家在回城前采摘了一些草莓,带给家人,也为农民增收尽一份力。



此次植树活动,团队一行提高了植树造林和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进一步增强绿化家园的责任感,同时也提高了员工之间的协作能力和团队精神,为以后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中建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中海物业海纳万商奥南党小组联合供稿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