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走出国门 服务境外 宝石花物业举办境外物业服务项目出征仪式

发布: 2024-04-10     文章来源:     查看: 1089次

from clipboard

 

4月8日,宝石花物业在北京举办境外服务项目出征仪式,为7名奔赴境外服务的员工鼓劲壮行。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张小军,总裁、党委副书记张玉华,副总裁麦坤仪、田炜、王光伟、李照斌出席仪式。仪式由王光伟主持,公司总部、北京地区公司员工代表及部分出征员工家属代表50余人参加仪式。

五年来,宝石花物业恪守“源自国企改革、服务美好生活”的发展理念,致力于“成为行业领先的大物业综合服务运营商”的发展愿景,陆续启动了“百城千街”“千企百校”“温暖乡村”“军民融合”“全国布局”“红色物业”等一系列行动计划,市场规模不断扩大,业务遍布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香港特别行政区,业态涵盖了物业服务、生活服务、产业服务和城市服务。该项目是公司承接的首个境外物业服务项目,是继公司“全国布局”之后迈向“国际化”的重要战略举措,标志着“宝石花”进军境外服务市场迈出了坚实一步。

 

from clipboard

 

仪式上,张小军向出征员工及家属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希望大家用优秀的职业素养和过硬的工作作风做好服务项目的保障工作;用出色的工作业绩和良好的服务形象彰显“有温度、有情怀、有责任、有追求”的宝石花使命;保守国家秘密、严守外事纪律、遵守制度规程,做到让自己、家人、业主和组织放心;团队成员之间要和谐共处、攥指成拳、抱团成长、合力致远。


from clipboard


张玉华为出征团队授司旗。项目负责人胡青春作表态发言,出征员工面向司旗郑重宣誓,表达了大家服务和拓展境外市场的坚定决心,用实际行动擦亮“宝石花”的服务品牌。

仪式结束后,7名员工踏上了宝石花“走向海外”的新征程。

 

from clipboard


from clipboard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