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上海陆家嘴物业举行消防演习活动

发布: 2015-10-09     文章来源:     查看: 2655次




924日,陆家嘴物业在世纪金融广场举行消防演习,参与人数超过千人,受到浦东消防领导的好评。

陆家嘴世纪金融广场(塘东总部基地)于2014年全部建成,建筑面积45万平米,陆家嘴物业在该项目建设初期就进行了早期管理(行使部分的代甲方施工管理、项目监理的职责)。目前,该项目已全部入住,由陆家嘴物业全权管理,年物业管理费超过亿元,是公司又一个超亿元的“航母级”项目。 

为检验该项目义务消防队应急组织应对火灾的消防能力,考核日常消防训练的技能是否达到实战要求,提高 全体员工对灭火、疏散、火灾自救及现场处置能力,陆家嘴物业组织了这次消防演习。通过消防演习,进一步增强全体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使“预防为主、防消结 合”的方针得到了更好的落实。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