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四川嘉宝与四川悦华置地两家物业企业联姻

发布: 2015-10-29     文章来源:     查看: 4067次

 

1028日,嘉宝“生活家联盟”又添一员。四川嘉宝资产管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姚敏与四川悦华置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漆春刚签署“生活家联盟”战略合作协议。合作双方分别是四川省排名第一与第二物业管理公司,双方强强联合对于提升四川物业行业整体水平,打造传统物业行业向现代服务业转型企业标杆具有重要意义。

姚敏表示,嘉宝以开放性思维面对市场与合作伙伴。嘉宝拥有十几万的客户资源,但要深度发掘客户资源价值,实现互联网物业服务生态圈,需要更多的合作伙伴的参与。因此嘉宝生活家平台将实现资源共享,让平台的参与者多方共赢。据了解,合作协议签订后,嘉宝将免费提供自主研发的嘉宝生活家app给联盟企业使用并提供企业培训。

在合作洽谈会上,双方达成合作目标共识,形成合作备忘录。姚敏表示,此次主要目的是提升成都物业行业向现代服务业转型升级步伐,共同实现客户资源的再生利用,打造成都“生活家”本土物业管理航母品牌。漆春刚表示,面对行业日益严峻的竞争,行业企业兼并加剧的趋势,本土企业必须形成抱团取暖的趋势,放弃一部分短期利益,形成有区域影响力本土物管品牌竞争力。

今年以来,嘉宝集团借“互联网+”正逐步实现向现代服务业的转型升级,形成以嘉宝生活家服务体系为核心的技术竞争力。目前嘉宝已经形成社区服务O2O,物业管理O2O和生活家数据云三大服务体系,利用新技术新方法满足客户日益增长的服务需求。据嘉宝集团副总裁周尤波介绍,嘉宝正通过技术输出,理念共享等方式积极拓展市场,提升成都物业管理行业整体水平。

继京东、金房、中能、悦华置地加入后,嘉宝集团“生活家联盟”的战略布局初现规模。嘉宝计划与更多实力企业携手,吸纳更多合作伙伴加入“生活家服务体系”生态圈。实现用户、合作伙伴与商家的多方共赢。

成都市房管局物业管理处处级调研员唐宗伟,成都市物管协会秘书长巫庆敏出席并见证彼此签约。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