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天津市物业管理协会组织开展企业内刊展示评审活动

发布: 2015-11-18     文章来源:     查看: 2797次

为促进物业服务企业文化建设与发展,营造积极向上的行业宣传环境,1112日,协会在今晚报大厦组织召开天津物业管理行业精神专题企业内刊展示、评审活动。经过遴选15家物业服务企业入围。协会特邀市国土房管局领导和行政主管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参加活动的还有行业专家、媒体记者、企业观摩代表共70余人。协会常务理事单位今晚报物业提供了全程会议服务。

 

此次展示评选活动以依法守信、专业高效、爱心细心、服务至上、文明和谐、奉献担当24字天津物业管理行业精神为主题,各参评企业报送的报刊内容充实严谨,图文并茂,充分反映了各物业服务企业的管理文化和发展理念。评审活动由协会领导、行业专家、媒体记者等人士组成评审组,本着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引领性强、制作精美的原则,从报头刊头、文字内容、版面设计、图片效果,以及企业宣传工作特色、PPT展示等多方面,对参评内刊和现场展示介绍进行分类打分和集中点评。最终天房物业、红磡物业获得最佳企业内刊奖;中海物业等6家企业获得优秀企业内刊奖;津滨联合物业等10家企业分获刊头设计、版面设计、文字、图片、现场展示等各单项奖。同时,评选出2015年度物业服务企业优秀通讯员5名。

 

 

颁奖后,市国土房管局陈恒斌副局长和张学军处长分别讲话,他们对各参评物业服务企业宣传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物业管理行业在新常态下做好宣传工作提出了更新更高的要求。

通过本次评审展示活动,极大地促进了物业服务企业开展宣传工作的积极性,为企业间搭建了相互沟通交流的平台,充分展现出天津物业管理行业宣传工作人员自信从容、业务精干、坚持不懈的精神风貌。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