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助力园博 共创未来——记第九届江苏省园博会物业服务企业风采

发布: 2016-05-26     文章来源: 苏州物协     查看: 2970次

助力园博 共创未来

——记第九届江苏省园博会物业服务企业风采

 

2016518日,万众瞩目的第九届江苏省园艺博览会在风光旖旎、风景如画的太湖之畔圆满闭幕。本届园博会由江苏省政府主办,省住建厅、省农委和苏州市政府共同承办,以“水墨江南·园林生活”为主题,规划总面积236公顷,核心展区170公顷,会展期31天,共接待游客136万人次。

游客们在惊艳于各场馆精美景致和独特风貌的同时,也享受着展园内物业工作人员细致周到的服务。本届园博会的物业服务共计五个标段,苏州好易捷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苏州依士达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置信集团有限公司、苏州许四男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迪诺曼(苏州)科技服务有限公司这五家企业通过其自身优势,在前期激烈的招投标竞争中脱颖而出。

 

为确保给游客提供更好的安保环境和游园体验,各家物业企业的高层领导都相当重视。根据本届园博会的工作特点和要求,他们提前定制了一系列物业服务运营方案和应急措施,并精挑细选了一批能力强、经验足、肯吃苦的工作人员进驻园博会。

园博会开园期间,展园内每天都人流如织,“五一”小长假天气晴好,也迎来开园以来客流最高峰,3天客流总量达21万。对此,各家物业服务团队时刻准备着:每天清晨,伴随着悦耳的音乐声,保洁员们开启了扫地机、洒水车,路面巡回保洁无缝对接;车管员们不厌其烦地帮助找不到车辆的游客分析查找停靠点,主动搀扶老弱病残上下车;客服接待员们耐心地为游客指点游园路径,友情提醒游客保管好贵重物品和照看好自己的小孩;设备维修员们认真检修,不漏掉任何一个细节;还有英姿飒爽的安保员们,筑人墙、扛重物、为游客指路……一幅幅充满温情的画面给游客们留下了美好的回忆,他们的身影到处展示着物业人的风采。





 

经过历时一个月的实战,整个园博园始终井然有序、和谐融洽。五家物业企业用积极、努力、专业、协作的工作精神,不仅助力园博会东道主顺利交上了满意答卷,也是对其自身实力、服务品质及企业口碑的一种肯定,更为苏州物业人积累了极其宝贵的实战经验,他们必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共创苏州物业的美好未来!

 

(苏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供稿)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