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情系西藏 传递爱心——苏州物协爱心捐书公益活动

发布: 2016-08-16     文章来源:     查看: 2258次

526日,苏州市物业管理协会携手爱心会员企业——鑫苑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苏州分公司组织图书捐赠公益活动。通过鑫苑物业积极动员,众多业主纷纷伸出爱心之手,捐赠各类书籍。

 

 

7月,共收到近千本捐赠的书籍,苏州市物业管理协会将该批书籍收集整理后邮寄至西藏自治区拉萨市物业管理协会,再由他们送至当地的学校,给那里的孩子提供精神食粮,以满足他们对阅读的渴望。拉萨市物业管理协会也为苏州市物业管理协会赠送了锦旗以示谢意。

 

 
 

苏州物业市管理协会一直致力于公益事业,自20146月苏州市物业管理行业慈善爱心基金成立以来,已为二十多家会员企业的三十几名困难员工发放了救助金,并多次自筹费用购买物资开展爱心慰问活动。这次协会又携手会员企业为贫困地区孩子捐赠书籍,虽然这些书籍对于他们来说杯水车薪,还远不能满足需求,但相信以后会有更多的物业爱心企业加入到捐书助学的队伍中,涓涓细流终究能够汇聚成海,有了大家的爱心关注,贫困地区孩子们的明天也会更加美好!(苏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供稿)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