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贵州省物业管理行业职工技能竞赛隆重开赛

发布: 2016-08-16     文章来源:     查看: 2062次

中工网讯 813日,由贵州省建设工会、贵州省物业管理协会主办的物业管理行业职工技能竞赛在贵阳拉开帷幕。来自全省39家物业服务企业的107名职工参赛,最终脱颖而出的选手将获得全国物业管理协会职工技能大赛的入场券。

据介绍,本次竞赛旨在激发全省广大物业管理行业职工比技能、比业务的专业精神,着力引导职工比学赶超、创先争优,在行业内营造崇尚技能、尊重技能人才的良好氛围,树立“恪守核心专业”的工匠标杆,大力提高全省物业管理行业职工技能水平。

本次竞赛工种涉及物业管理、电工维修。竞赛采取理论知识考试和岗位实操方式对参赛选手进行考核。理论知识内容包括物业管理概论、物业管理法律法规、物业管理运作实务等。

经过激烈的角逐,中天城投集团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一等奖选手获得“贵州省建设系统金牌工人”称号,天能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一等奖选手获“贵州建设行业(物业)工匠”称号,公司获“工人先锋号”荣誉,其余优秀选手由组委会颁发相应证书。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