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兰州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兰州隆重召开

发布: 2017-01-10     文章来源:     查看: 9207次

201716日,兰州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兰州白云宾馆隆重召开,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兰州市物业管理服务行业的500多家企业和会员单位参加了大会,兰州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兰州市工商业联合会、市民间组织管理局的领导参加了会议,并分别做了重要讲话。


据悉,大会以无记名投票表决方式,选举产生了兰州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第七届理事会领导班子,甘肃众成义利物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勇当选为会长,广州市金匙房地产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荫宁、兰州同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梁晋源等人当选为副会长,兰州城关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杨佳林当选为秘书长,甘肃宜居阳光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岚等人当选为副秘书长。

兰州银河居住区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第龙杰做为特邀嘉宾出席了此次会议,兰州银河居住区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做为行业标杆企业中成长的新生力量,应大会组委会邀请!首次在兰州市物业管理行业界闪亮登场,全力保障会场服务工作。

新当选的兰州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第七届理事会会长张勇在致辞中表示,作为新当选的会长,不仅是一份荣誉,更多的是承载着新的责任与希望。本届协会将坚持服务立会,依法治会,发展强会,和谐兴会的办会思想,为政府与企业、企业与企业、企业与业主之间搭建平台和桥梁,要拓宽服务范围、创新服务方式,提高服务质量,引领促进我市物业管理行业的发展。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