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辽宁省物业管理行业协会首届二次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 2017-02-27     文章来源: 辽沈晚报     查看: 6006次

2017217日,辽宁省物业管理行业协会首届二次会员大会在沈阳隆重召开。全省物业行业会员单位代表出席会议; 省民政厅、部分市县行业主管部门以及相关行业协会有关领导列席会员大会。会议由辽宁省物业管理行业协会秘书长王冬同志主持。

辽宁省物业管理行业协会会长李尚丽发表《2016年工作报告与2017年工作部署》,审议通过了《关于建立行业专家库及行业专家管理办法》的试行草案;大会授予:辽宁玫瑰物业有限公司等12家物业企业为“2016年度优秀会员单位”荣誉称号。

会议指出,行业协会要进一步推动行业发展的制度建设,形成长效机制;加强与政府部门的沟通协调,保障行业的健康发展;推动组织建设、夯实发展基础;选聘专家顾问,建立行业智库;开展职业培训,培养行业人才,增加优质物业服务的有效供给,努力争取和营造良好的市场发展环境。

会议还号召全省物业企业,努力实现传统服务业向现代服务业的转型升级,利用网络、信息、智能手段,创新服务方式,努力实现各类资源的节约与优化,逐步满足日趋多元的社会需求,努力为辽宁社会的和谐发展和老工业基地的振兴贡献力量。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