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万科物业引入博裕资本、58集团为战略投资者

发布: 2017-03-28     文章来源:     查看: 5309次

腾讯科技讯(孙宏超)327日消息,昨天晚间万科在2016年年报中透露,旗下物业平台万科物业已完成引入两家战略投资者的工作,这两家投资者为博裕资本与58集团。

年报称,以增资完成后的万科物业总股本为基准,博裕资本以其管理的基金认购 25%股权,58集团以其下属公司认购 5%股权。本次增资完成后,万科物业的注册资本变更为人民币 6.65亿元,公司所持万科物业的股权比例变更为63%,仍是万科物业的控股股东。

深圳商事登记资料显示,320日万科物业完成新的股东变更,其中博裕资本旗下的Radiant Sunbeam Limited出资1.66亿元占股25%58集团旗下的Dream Landing Holdings Limited出资0.33亿元占股5%

至此,万科物业整体的投资总额也从13.7亿元变更为19.7亿元,投资总额是《外商企业投资法》中的特有概念,包括投资者缴付或认缴的注册资本和外商投资企业的借款。

对于引入战略投资,万科物业CEO朱保全认为,“物业管理是伴随着不动产的持续维护的过程,具有与城市同样的生命力,但物业管理同时也受到不动产的限制,具有明显的地域属性和物理范围。相比而言,我们此次的合作伙伴58集团,将为万科物业打开一个互联网生活服务连接的窗口。”

58集团的CEO姚劲波则表示:“可以想象,在未来的社区生态内,从买房、卖房到托管闲置房,从一键上门服务、二手车及物品交易到定制化在线金融服务,最优质的管家服务和最便捷的互联网服务将无缝对接,58集团将与万科物业一起推动并见证这个时代的到来,携手奋进共同谱写物业服务和住户生活的美好未来。”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