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城关物业:携手彩生活打造"物业+互联网"智慧云端服务

发布: 2017-04-18     文章来源:     查看: 4203次
 

418日,兰州城关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与彩生活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兰举行。据悉,本次合作是通过股权及平台产品合作的方式,让彩生活线上平台——彩之云与城关物业服务管理系统有机融合。依托互联网PC端、移动端,让业主通过网上预订和下单、在线支付等方式,足不出户快速获得社区范围内的基础物业服务、工程服务及相关增值服务的一种全新社区生活服务形式。伴随着城关物业基础物业服务的全面云端化,我省物业管理也由单一的线下服务响应向物业+互联网方向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互联网+”的大背景下,物业服务行业必须准确把握社区终端资源,把线上线下的新兴消费模式融入物业服务管理系统,通过专业化、机械化、智能化、信息化投入进一步优化物业服务水平,解放物业服务劳动力,在降低业主生活成本的同时为业主提供更加优质、高效、多元的360度便捷服务,真正把社区服务做到家,这也是未来物业管理行业发展的必然趋势。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