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中海物业:一位12岁女孩的日记

发布: 2017-07-09     文章来源:     查看: 2122次

2017年6月5日  星期一  天气多云

 

爸爸今天上班啦

 

太阳当空照,豆豆去学校。小鸟说:早早早...今天我去上课去了,爸爸也找到新工作去上班了。听妈妈说,爸爸的新工作是在中海御道路一号当一名安管人员。爸爸终于有自己的新工作了,豆豆很为爸爸骄傲。一到学校我就把这事情告诉了同桌乐乐,乐乐也为我高兴起来。

 

下课的时候,我就画了一个爸爸,一个妈妈,一个我,我们一家三口,还有嘟嘟熊,我们一家四口快乐的图画。今天吃晚饭的时候,我要送给爸爸。

 

放学了,到家的时候,妈妈也烧了好多菜了,好开心呀。但是等了好长时间,爸爸还是没有回来,妈妈要我先吃,我说要等爸爸。妈妈把菜热了一遍以后,爸爸回来了。

 

爸爸看上去很累,但是爸爸眼睛却是亮亮的,和我画的一样。爸爸告诉妈妈:今天回来晚的原因是公司对新入职员工进行了企业文化、军事技能、礼貌礼节、岗位操作等培训实操,他说中海想提高员工专业素质和服务水平,这样业主认可他们了,他们也对得起这份工作了。所以今天就回来晚了,有好多东西还得去学习,要我们以后别等他,早些吃饭......

 

妈妈要爸爸,多吃点,好好学习,家里头都有她照顾着,他放心就行了。爸爸看着妈妈和我,傻傻幸福的笑了起来.........


2017年6月12日  星期一  雷阵雨

 

爸爸是个捡垃圾的

 

今天去学校,同桌乐乐笑着和我说:“豆豆你爸爸是捡垃圾的,昨天我去御道路的姑姑家,我看到你爸爸在垃圾箱前捡东西。”“你爸爸才是捡垃圾的,我爸爸是安管,不允许说我爸爸......”这一天我没有和乐乐说一句话,虽然乐乐总是带一个大大的苹果给我吃。

 

终于熬到晚上下课了,一到家。妈妈还没回来,爸爸正在厨房烧饭,烧的红烧肉,味道很香。但是我今天就是开心不起来。爸爸见我愁眉苦脸,就问我怎么了。我望了望爸爸说:“乐乐说爸爸是捡垃圾的,爸爸不是捡垃圾的!”

 

爸爸看了看我,然后默默的走进厨房,再回来的时候,爸爸好像眼睛红红的。爸爸摸着我的头说:“对,豆豆,爸爸是捡垃圾的,这样你还会爱爸爸吗?”我用手抱着爸爸的腿,告诉爸爸我爱他,嘟嘟熊也会爱爸爸。

 

这天爸爸和我说了很多,很多我听不懂的东西:爸爸说他们捡垃圾,是为了让园区内更加的清洁干净,垃圾绿化带上的杂草清理干净了,大家住的才舒服;爸爸说他们平时还会去天台就是楼顶上去检查地漏排水(beng),就疏通积水,这样排水顺畅了,大家住了就更舒服了;爸爸还说,有时候他们也会很酷酷哒,他们会经常组织武装巡逻,就像电视里面一样,巡逻的地方可多了,园区内,园区外,那时候他们就像战场上的侦察兵,要时刻掌握园区及外围环境动态,还要对可疑人员进行盘查,就像警察叔叔对犯罪份子一样跟踪,这样大家就住着更放心啦。

 

这天爸爸还给我看了好多他们工作时候的照片,爸爸穿了一身黑黑的衣服,带着一顶帽子,看上去很精神,这时候的爸爸老高大了,根本就不像乐乐说的那样。后来,我不好意思的和爸爸说:“爸爸,豆豆永远爱你。”但是,不知道怎么了,爸爸突然大哭了起来,我摸着爸爸的头,告诉爸爸别哭,爸爸不哭,后来我还把嘟嘟熊给了爸爸,爸爸就不哭了。等妈妈回来,我们一家坐在灯光下,开心的吃了一顿这世界上最好吃的饭。


2017年6月17日  星期六  阴

 

爸爸是个大骗子

 

上周爸爸和妈妈说:“这周一定要陪宝贝豆豆出去玩的,别的小朋友每周都有去玩。”但是今天一早起来,爸爸就不在家了。爸爸是个大骗子,这次我再也不原谅他了。

 

我抱着嘟嘟熊,坐在桌在上画画,我画了爸爸长了一条长长的鼻子,因为匹诺曹一说谎鼻子就会长长,爸爸总喜欢说谎。

 

快晚上的时候,爸爸回来了,爸爸回来对我嘻嘻的说:“宝贝,你知道爸爸今天做什么了吗?”我不理爸爸。爸爸说爸爸今天做了一件很伟大的事情。我憋了一眼爸爸。爸爸又笑着说:“爸爸讲给你听好不好?”我看着爸爸一脸小赖皮的样子,我点了点头。爸爸就开始说他伟大的事情啦。

 

爸爸说今天中海又展开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了。爸爸说今天他可大开眼界,学习到很多东西了(原来爸爸也在学习诶),爸爸说他今天学习到好多的消防安全知识(像火灾的种类,如何预防火灾事故发生,还有各类出击火灾的扑救、消防设施和灭火器的使用、火灾现场的逃生疏散),爸爸说发生了火灾了可不得了,那都是人命关天的事情,马虎不得,以后这消防通道一定是不能暂用的,边说还数落了妈妈,要妈妈以后别图省事把电动车放在消防通道上。爸爸说楼道安全出口也要畅通,以后一定得落实消防日常检查,人命关天的事情一定要加强管理。

 

看着爸爸激动的说着,唾沫都喷到我身上的时候,我不知道爸爸做了个啥,但是我觉着爸爸很厉害,恩,以后我也要像爸爸学习,爸爸也没有前面讨厌了,鼻子就要他变短啦。

2017年6月24日  星期六   天气暴雨

 

爸爸又吹牛了

 

今天一早起来,外面下了好大好大的雨。好开心呀,因为下雨天,爸爸就哪儿都不能去了。爸爸已经好几个周末不在家了,爸爸说这个星期一定要在家陪我画画的。但是没等我穿好衣服,妈妈就来告诉我:“豆豆,爸爸让我告诉你,这周他得去工作,因为下大雨,不能陪你画画了,他想和你说声道歉,问你能原谅他吗?”我憋着红红的眼睛,嘟嘟嘴说:“那好吧,我原谅他了。”

 

吃过早饭,我就自己画画起来了,我画了个爸爸,爸爸长得高高的,大大的肩是宽宽的,我也画上了我可爱的小熊,那是爸爸给我买的,爸爸告诉我:他不陪我的时候,有小熊陪我。恩,我也要小熊陪着爸爸。

 

等了好久好久,妈妈陪着我看完了光头强,爸爸回来了。爸爸衣服都是湿了,头发也湿了,爸爸脸上都是水,但爸爸看上去很开心,虽然爸爸看上去有点累。爸爸一见到到我就把我举了老高,又兴奋的和妈妈吹牛起来:说今天雨下的可大了,田主任带着他们去园区各区域防水安全巡查,雨实在太大了,最后索性他们都不打伞了;然后主任还带着他们去天台,地下室、排屋,卖场园区各个区域地漏口垃圾进行清理,忙活了一早上......爸爸说今天学到了不少东西,以后做防汛就小菜一碟了,说看看咱们小区雨水积的,回家都趟着回来,还说哪天要好好的教教这儿的安管人员。

 

妈妈也笑着要爸爸赶紧的去洗澡换衣服,别在这儿吹了,早点儿睡觉,明天还得早起上班,看着爸爸妈妈这样开心,这次就原谅爸爸啦。

 

一位12岁小姑娘的日记

致中海每位平凡伟大的安管父亲

 

哀哀父母,生我劬劳。哀哀父母,生我劳瘁。稚嫩笔尖,日记数篇,寥寥数语,读罢,喟然长叹,父母生我养我育我,实属不易,在此向每一位父母道一声谢谢,更向如同日记中所述,时刻奋战在第一线,支撑起整个家庭的中海安管父亲喝彩。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