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苏州物企:15家苏州物企荣获江苏省50强殊荣

发布: 2017-07-20     文章来源:     查看: 2358次

 

江苏省房地产业协会第七届二次理事、常务理事会暨2016年度房地产业发布会议于2017719日在江苏省会议中心顺利召开,我会组织了获奖企业代表前往南京参加了本次盛会。

 

 

房地产市场监管处副处长、省房协监事汪先良先生主持了会议,参会人员观看了短片“江苏省住房变迁纪实(1978-2016)《广厦欢颜》。随后,省房协副会长兼秘书长吕财书作了理事会工作报告,省住建厅副厅长、省房协会长杜学伦先生发表了重要讲话。最后,省住建厅房地产市场监管处处长李强,宣读了获得2016年度江苏省房地产物业服务行业50强排名企业名单。来自苏州本土的15家物业企业凭借自己多方面的优势获得了此项殊荣,其中苏州市东吴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以强大的综合实力荣膺榜首。

 


       


获2016年度江苏省房地产物业服务行业50强排名的苏州企业有:

 

此次活动旨在有效宣传物业服务企业的典型,培育并树立行业先进,扩大物业服务企业在社会的影响力。同时,倡导企业诚实守信,规范企业经营行为,提升企业的品牌意识,提高企业的社会责任感,推动物业服务行业创新与转型升级,促进企业做大、做强、做优。

 

 

荣誉的获得既是对苏州物业人过去辛勤付出的肯定,更是对他们未来发奋图强的激励。一份荣誉,一份责任,一份鞭策,他们一定会以谦卑的心态、卓越的管理、精致的服务推动行业平稳健康发展,让物业服务更有价值。同时希望我市其他物业企业积极借鉴学习优秀物业企业的管理经验,总结自身管理上存在的不足,提升企业综合实力,发展企业品牌,助推苏州物业行业的整体发展。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