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电建物业:助力成都最美列车首发

发布: 2017-09-13     文章来源:     查看: 2907次

9月6日,成都地铁10号线一期工程开通试运营暨成都旅游文化主题列车首发仪式在成都双流机场T1航站楼隆重举行。

 

上午9时许,一辆辆充满成都韵味的地铁列车从太平园站缓缓驶出,它们如同出征的战士,英姿飒爽;它们如同豆蔻少女,精致灵巧,风姿绰约,整个成都都在为它们的亮相喝彩。但在您看不到的地方,还有一群人在默默的注视着开出的地铁列车,他们目送着自己亲手擦拭过的每一辆地铁列车,去通过市民的检验……

 

 

 

让我们回到9月5日,深夜11点半,为迎接6日的首发,来自中电建五兴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的地铁列车清洁员门已经连续工作了4个小时,他们一直情绪激昂,在他们的脸上看不出任何疲惫;

 

凌晨3点,他们完成了所有既定的工作,此时,车厢寂静,成都寂静;

 

凌晨5点,虽然一切看起来已经那么完美,但他们挑剔的目光还在扫视着列车的每一个地方,做着首发的最后准备。他们是如此珍惜与地铁相处的时光,因为他们知道,这一切来之不易……

 

早在3年前,成都地铁10号线刚开工建设,中电建五兴公司就开始关注和跟进地铁进展,2017年5月,中电建五兴凭借在地铁一号线服务中的优异表现,经受住了考验,成功中标地铁10号线新苗控制中心、线上检修库和地铁列车保洁服务项目,再次与地铁结缘,成为地铁服务者,成为地铁背后的人。自5月全面进驻地铁10号线以来,为做好地铁的后勤保障服务工作,电建物业地铁服务者们投入最大精力,以最大的热情参与到工作中,时时保持着良好的精神风貌,处处以参与地铁服务为荣,在地铁试运营期间,多次受到来自业主单位的表扬,3个多月,118个日夜,从繁重的开荒保洁到试运营时的保障服务,他们每一个人每天要擦拭的地方相当于一辆地铁的面积,这就相当于每天为12个100平米的家进行大扫除,而且,地铁保洁的要求极为严格,车头、车尾,车厢都有不同的清洁标准,都需要用不同的方法进行专业的保洁,经过前期专业培训和企业文化培训以及实操训练,他们已经成为一支专业的服务队伍,再繁重的劳动,再多的加班,他们没有一句怨言,他们用专业与用心,为地铁的首发以及后期运行做好的充分的准备。

9月6日,成都地铁10号线首发,您是第一次坐上地铁10号线。但中电建五兴公司的地铁保洁员们早就“坐上”并提前感受了10号线列车,从某种角度来说,这一辆辆首发的列车,是经过了他们的手,才开始了新的征程的。今天,成都最美的地铁列车展现在您的眼前;今天,整洁舒适的“最美列车”带您领略了“最成都”的风采;今天,您用美好的体验检验了列车的车头、车尾、车身以及列车的每一个角落,您看到的,只有飘落的银杏叶,以及他们没有留下任何痕迹擦拭过的地方……以后,在您每一个乘坐地铁的日子里,他们依然会用平凡的双手、平凡的劳动,让您舒适的每一趟地铁列车,用心陪伴您出行的每一个晨昏。

 

Just Chengdu,我们在10号线守候您。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