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圣瑞物业:“书送梦想 放飞爱心”爱心捐助活动圆满举办

发布: 2017-09-22     文章来源:     查看: 1940次

“我们无权选择自己的出身,但是我们有权改变自己的命运”。在另一片天空,有着另外一群和我们不一样的孩子,他们生活疾苦但却想用读书改变自己的命运。

2017年盛夏,北京市圣瑞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携手中国少年儿童基金会——少年公益学院联合举办的“书送梦想 放飞爱心”主题公益活动于9月圆满落幕。炎炎8月,历时七天,圣瑞物业在管项目共募捐书籍2015本,参与本次活动的总人数为625人。所有募捐到的书籍将全部捐赠到由少年公益学院指定的小学。

在此活动中,广大业主积极响应,顶着炎炎烈日,纷纷将家中可用的书籍带到活动现场进行捐赠,小朋友们抱着自己心爱的书希望送给更需要的人。有些小朋友不太会写字,就算让妈妈代笔都要说出自己祝福的话语,一本书牵动两个人的心,洋溢着最美祝福的每一张爱心捐赠卡都代表着一份爱、一份情。同时,圣瑞物业也将精心准备的小礼品—多肉绿植进行回赠。

 

 

9月1日, 2017“放飞爱心 书送梦想”慈善主题捐赠仪式在门头沟区南辛房小学举行。活动当天正值开学季,圣瑞物业将募捐到的2015本书籍全部捐赠到了小朋友的手中。同时,本次的捐赠仪式还有幸邀请到了北京市教委的冯书记,冯书记对于本次的公益活动给予了大力支持,希望今后有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到教育事业中,并代表校方对主办方的用心表示感谢。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