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南通市物协“贯彻十九大精神 同心共筑中国梦”物业管理·你我同行

发布: 2017-10-31     文章来源:     查看: 4429次

 

“贯彻十九大精神 同心共筑中国梦”物业管理·你我同行

——法律法规宣传咨询活动在南通环西文化广场举行

物业管理虽已进入国内有30多年,但物业管理消费观念并没有得到普及,相关的法律法规普通老百姓还不了解。针对这样的情况,南通市物业行政主管部门、物业管理行业开展了“物业管理·你我同行法律法规宣传年活动,为配合宣传年活动,南通市物业管理协会今年开展了系列宣传培训活动。10月28日下午在南通环西文化广场举办“贯彻十九大精神 同心共筑中国梦”物业管理·你我同行--法律法规大型广场宣传咨询活动,活动由南通市物业管理协会主办,南通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南通市物业管理中心协办。

 

来自市房管局、市物业管理中心、市物业管理协会以及物业服务企业的30多名工作人员,为南通市民们提供了包括物业管理、法律法规、维修资金等方面的咨询服务,为业主答疑解惑。活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吸引了大批市民驻足留步,进行交流。

为使广大业主能更准确地掌握物业管理相关政策法规,物业志愿者们还在广场附近向过路市民发放有关宣传资料,现场还开展了物业管理知识有奖问答,来自怡和社区、濠城社区的从多业主参与了知识问答。通过此次活动使业主更加了解物业管理,业主们纷纷建议今后要多开展物业管理知识方面的宣传工作,让广大业主知道物业管理的作用,也让老百姓知道怎样维护自己的正当权益,使居住环境更加美好。

 

南通市物业管理协会目前有会员140多家,近年来,在南通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的支持领导下,在市物业管理中心的大办配合下,为南通市物业管理工作正常有序的开展做了很多积极有益的事。他们每年会针对行业的新特点、新动向对从业人员进行相关知识、技能培训;把有丰富经验的物业管理专家请进来为会员单位开展免费讲座;为拉近企业与业主之间的距离,他们还在春节前夕开展暖冬行动,把物业人的关怀关送到生活困难的业主家中。此次广场宣传活动旨在宣传相应的法律法规,提升行业自身的法律法规水平和服务意识。让业主通过宣传,懂得什么是物业管理,物业管理的界限在哪里。通过有效沟通和互动,拉近服务和被服务者的距离,为进一步提升物业管理形象起到一定作用。

当晚七点,“贯彻十九大精神 同心共筑中国梦”物业管理·你我同行--南通物业管理行业专场文艺演出也在南通环西文化广场精彩上演。演出节目绝大部分由南通市物业管理协会会员单位的工作人员自编自演,演员多是来自物业管理行业的一线员工,他们中有普通的保安大叔、保洁阿姨,也有靓丽的客服姑娘以及管理人员,演出了包括歌唱、舞蹈、礼仪展示等12个精彩节目。他们优美的舞姿,雄健的步伐,展示了物业人的精神风貌。演出其间还穿插了一系列物业知识互动问答活动,吸引了近千位市民观看。

南通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魏钦才副局长,南通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物业管理处周海云处长、南通市物业管理协会杜迎春会长、何荣良秘书长等有关领导与广大市民共同观看了演出,并与部分演职人员合影留念。

 

此次广场文艺演出首次引入互联网技术,实现全球同步直播,有近四万人观看了演出直播,观众积极参与互动,反应热烈,演出取得圆满成功!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