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有中国物业管理人的地方就有家

发布: 2018-01-27     文章来源:     查看: 2820次

/王宏杰

党的十九大为各行各业的发展指明了新的发展方向。十九大精神如何落地,在与实际工作结合方面,诚信行物业作了以下部署:

 

一是学习十九大精神,首先要跟随党的领导,看清党的发展形式,认清党前行方向,让十九大精神作为企业前进工作的指导,并将十九大精神常态化、制度化。

 

二是深入扎实的贯彻执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打造山东省首家“红色物业”企业。我们要求,集团在全国各地的项目管理处都要积极行动起来,创建党员活动室,建立健全党支部各项制度,营造“红色物业”服务氛围。团结一切可团结的力量,让党的十九大精神贯穿在物业服务中。

 

三是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一带一路”的战略目标:“一带一路”战略目标是要建立一个政治互信、经济融合、文化包容的利益共同体、命运共同体和责任共同体。也就是说,中国推动的是包括欧亚大陆在内的世界各国,构建一个互惠互利的利益、命运和责任共同体。

 

诚信行物业将发起与物业管理同行及产业链上下游组成的“一带一路”资产管理联盟,希望和更多的物业同行一起,让中国物业管理旗帜飘扬在地球的每个角落,在全世界任何一个地方,有中国物业管理人的地方就有家。

 

作者系山东省诚信行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


关闭
关闭